卑诗省葡萄酒先驱比尔·埃格特将费尔维尤酒窖出售给赫顿家族

来源:时间:2022-04-27 17:07:12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葡萄酒先驱比尔·埃格特(BillEggert)已将他的FairviewCellars酒厂出售给Danielle和DermottHutton,具体金额未公开。

此次拍卖包括位于Okanagan的GoldenMile子产区的一块11英亩土地,其中包括酿酒厂、一间小木屋品酒室、一座老房子和大约9英亩的种植葡萄园。

埃格特拥有这片土地已有30多年,并在该地酿造葡萄酒已有25年。他计划在今年的收割和作业中帮助赫顿一家,并将在这片土地上再住一年。

DanielleHutton告诉BIV,他继续拥有Fairview种植的一块单独的3英亩土地,并为该酒厂的CrookedPostNoir葡萄酒生产葡萄。

她和她的丈夫在温哥华的酒店业工作了多年,在BlueWaterCafe和West等餐厅工作。Hutton说,他们有三个孩子,并于2016年搬到了Okanagan,部分原因是他们发现房地产对一个家庭来说更实惠。

两人在奥利弗的Firehall啤酒厂工作并投资——他们在2019年出售了这些股份。

“我们正在寻找购买或合作的企业,我们来到这里,我们很喜欢这里,”赫顿谈到FairviewCellars网站时说。

赫顿一家将住在奥利弗,并通勤到酒厂所在地。

Hutton于2020年开始与Eggert合作,担任Fairview的总经理,她向他学习了如何酿酒。她说,大流行减少了公众对酿酒厂的访问,因此她能够专注于酿酒技术。

她的丈夫德莫特本月早些时候接任酒庄的葡萄园经理。

大多数Fairview的葡萄酒都通过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葡萄酒商质量联盟(BCVQA)标准认证的过程。有些葡萄酒没有通过BCVQA认证,因为Eggert和Hutton想在装瓶后尽快出售它们,并且不想通过BCVQA流程。

该酒厂每年生产约5,000箱葡萄酒。赫顿说,她没有计划对酿酒厂进行大的改变,但她可能会在酿酒过程中引入更新的技术。

葡萄酒指南作者JohnSchreiner称赞Eggert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葡萄酒先驱。

“他是最早开始按葡萄酒价值收费的人之一,这是一种激进的定价,”施赖纳说。

“我一直很喜欢他的诚实、坦率和愿意倾听他人的意见。”

Schreiner记得有一次他在FairviewCellars的品酒室里,黑板上的葡萄酒价格是50美元,印刷价目表上的价格是35美元。他问埃格特的实际价格是多少。埃格特给施赖纳倒了一杯,问他愿意付多少钱。

有时,施赖纳说,他会告诉埃格特,他的葡萄酒价格低于其价值。

Schreiner说,按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酒厂的标准,占地11英亩的土地很小——小到足以谋生。使酿酒厂可行的答案是从其他人那里购买葡萄,但这涉及到不确定性,因为“你永远无法确定你能接触到这种水果多久,”Schreiner说。

Hutton告诉BIV,Fairview大约70%的葡萄酒来自其土地上种植的水果,其余的则由从其他种植者那里购买的葡萄制成。

温哥华国际葡萄酒节将于5月16日至22日举行,届时将有41家加拿大酿酒厂倾倒葡萄酒。赫顿说她会参加这个节日,但她的酒厂并不是节日的正式组成部分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