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馆品酒会启动将捷克葡萄酒放在地图上的活动

来源:时间:2022-04-20 18:30:26

伦敦大使馆、捷克共和国农业部和捷克贸易部与国际贸易专家 Cordoba Worldwide 开展了一项雄心勃勃的项目,以了解该国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区和著名的工匠生产商。

由于捷克共和国生产的大部分葡萄酒在历史上都在该国消费,这项激动人心的计划的目的是通过推动这些通常难以捉摸但越来越受到高度评价的葡萄酒在英国的兴趣、意识和分布来改变这种状况。

该活动将于 2022 年 4 月 28 日在捷克驻诺丁山大使馆举行的独家贸易品酒会拉开序幕,该品酒时间为下午 3 点至 5 点 50 分,然后活动在晚上向大使馆的其他客人开放。

此次特别活动将以十家屡获殊荣的捷克葡萄酒厂为特色,并从葡萄酒系列中挑选出不拘一格的最新果汁。

酿酒师和代表将亲临现场,让葡萄酒栩栩如生,并解释其风土、品种、产区和生产方法的复杂性。

捷克共和国驻英国大使玛丽·查塔多瓦 (Marie Chatardová) 表示:“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手工食品和饮料的兴趣达到创纪录水平,我们很高兴启动这项举措,以照亮我们国家的敬业种植者, 生产商和制造商。我们历史悠久的葡萄酒行业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性、多样性和前瞻性,因此能够向英国和更广阔的世界展示和庆祝我们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生产商真是太好了。”

Cordoba Worldwide 董事总经理 Paul Wilkins 评论说:“捷克共和国提供了尚未开发的高级葡萄酒资源,下一代先锋酿酒师将传统做法与最新的现代技术相结合。种类繁多,充满了众多创意、活力和进步的生产商,该类别提供了激发和吸引英国冒险和挑剔的饮酒者的强大潜力。28 日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计划进一步开展活动,让捷克葡萄酒真正在英国名声大噪。”

参加 4 月 28 日大使馆品酒会的酒庄包括:

酒庄捷克

一家经过全面认证的生物动力酿酒厂,在斯洛伐克葡萄酒产区 25 公顷的葡萄园上种植着 Čech 农场。这家屡获殊荣的酿酒厂专注于高品质有机葡萄酒,并将现代技术与世代相传的长期经验相结合。

必须尝试:捷克威尔士雷司令

酒厂FUČÍK

2014 年,Petr Fučík. 先生在南摩拉维亚米库洛夫成立了一家家族拥有的精品酿酒厂,尽管 Fučík 的农业和葡萄栽培传统可以追溯到 19 世纪。这家进步的酿酒厂专注于以最少的人工干预生产天然、高品质的葡萄酒。

必须尝试:Pet-Nat

J. STÁVEK 酒厂

自 1898 年以来,这家家族酒厂就位于 Němčičky 村。如今,第五代酿酒师专注于生产 Frankovka 品种,由于其特殊的土壤,该品种已成为该地区 300 年来的顶级品种。这家酒厂使用 Frankovka 品种生产红葡萄​​酒、玫瑰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酿造葡萄酒的葡萄是有机种植的,在 Němčičky 与自然和谐相处,Němčičky 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村庄,又名“九谷之村”,这要归功于其起伏的地形。

必须尝试:J. Stávek Frankovka VOC

酒厂拉霍弗

为了确保绝对的控制、质量和一致性,他们在自己的葡萄园中种植了 430 公顷,这家创新的酿酒厂每年从他们位于 Dobšice 的建筑精美的新酒厂生产约 800,000 瓶葡萄酒。

必须尝试:Lahofer Grüner Veltliner VOC Znojmo

酒厂路德维希

作为一家拥有 130 多年酿酒历史的家族酒厂,该酒厂生产有机葡萄酒,尤其是由在 Němčičky 地理位置最佳的葡萄园中成熟的传统葡萄品种酿制而成的优质葡萄酒。

必须尝试:路德维希 30 冬眠

酒厂森伯克

几个世纪以来,摩拉维亚的葡萄藤都生长在这里,朝南的山坡和温暖宜人的气候和充足的阳光创造了理想的生长条件。这种情况体现在给该地区的名称中:Sonnenberg;或“阳光山”。该酒厂成立于 2003 年,其愿景是利用这个历史悠久的地区种植最优质的葡萄,将其转化为捷克共和国最好的葡萄酒。

必须尝试:Sonberk Slámová Pálava

酒厂自由

一个小型家庭酿酒厂,世代种植葡萄园。Svoboda Winery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50 年,生产使用传统工艺酿造的葡萄酒。Svoboda 先生位于 Velke Bilovice,拥有 10 公顷的葡萄园,专注于质量而非数量。Winery Svoboda 由英国的 Wines of Bohemia Limited 代理。

必须尝试:SvobodaSylvaner

酒庄 THAYA

Thaya 是捷克共和国兹诺伊莫地区最先进的酿酒厂之一。酒庄位于下奥地利州边境附近,对自然怀有深深的敬意,并在自己的 105 公顷葡萄园中种植自己的葡萄。葡萄得到了极大的照顾和干扰,生产被最小化。

必须尝试:Blaufränkisch / Frankovka Rose 2021

酒厂沃拉里克

Volarik 位于南摩拉维亚风景如画的米库洛夫小镇,他们自己的 80 公顷葡萄园大多位于帕拉瓦山坡上。最受欢迎的品种是威尔士雷司令和独特的捷克品种帕拉瓦。Volarik 酒厂以其高品质而闻名。

必须尝试:威尔士雷司令风土铁

酒庄城堡酒庄

Zámecké Bzenec 酒庄位于美丽浪漫的仿哥特式风格的布泽内茨城堡内,一直延续着城堡的传统,至今仍在城堡的酒窖中生产葡萄酒。波希米亚和摩拉维亚的第一款起泡酒于 1876 年生产在布泽内茨城堡的地窖里。秉承传统原则,包括温和处理葡萄,与其姊妹公司 Mikrosvín Mikulov Winery 一起,他们精心培育了 500 多公顷的葡萄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