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Top Hills推出奶油霞多丽葡萄酒

来源:时间:2022-04-19 23:52:38

Flat Top Hills 将于今年春天推出一款郁郁葱葱的新黄油霞多丽,这是该酒厂的首次生产线延伸。Flat Top Hills 由 C. Mondavi 家族的第四代人构思,以平易近人的葡萄酒而闻名,具有现代感性和深厚的酿酒传统。

浓郁、圆润、郁郁葱葱,性感的新酒果味浓郁,带有烤苹果和梨的层次,还有焦糖布丁和香草。由于苹果乳酸发酵,口感丰富,法国橡木增添了烤面包的味道。主要种植区包括该家族在 Dunnigan Hills 的葡萄园,以及来自蒙特雷和洛迪的长期合作伙伴的水果。Flat Top Hills 还提供明亮的霞多丽,带有浓郁的酸度和更多的热带水果风味。

“霞多丽就是这样一种变色龙——我们最初的平顶山更脆,所以我和首席酿酒师兰迪赫伦想一起探索一种更丰富、更饱满的风格,”咨询酿酒师和第四代 C 成员安吉丽娜·蒙达维 (Angelina Mondavi) 说蒙大维家族。“将这两种葡萄酒并排制作可以让我们突出霞多丽葡萄的美丽复杂性,而特定的橡木制度和发酵风格则导致了完全不同的成品葡萄酒。”

Angelina Mondavi 和 Randy Herron 将在明天首次亮相的 Instagram Live 系列新品中现场品酒。由葡萄酒作家 Noël Burgess @MrNoelBurgess 主持的“Dig the Dunnigan Dirt”将邀请 Angelina Mondavi 和特邀嘉宾就可持续农业实践、新鲜食品、露营以及优质葡萄酒搭配进行对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