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世界出了什么问题

来源:时间:2022-04-20 18:31:17

葡萄酒世界中有很多事情是正确的。历史悠久的质量和可用性,越来越多地接受对环境负责的农业和酿酒,仅举一些最重要的例子。

但总有改进的余地。建议:

►停止使用怪物瓶。

瓶子的重量和大小不会影响葡萄酒的质量。它确实会影响瓶子的生产、运输和处置的环境成本。

而且——这是个人的烦恼——这样的瓶子通常不适合放在酒架或酒冰箱的架子上。

使用经过认证的无污染瓶盖。

螺旋盖、复合软木塞、易拉罐、酒盒消除了软木塞污染的威胁,但许多人仍然认为软木塞是经典且最佳的瓶盖。好的。一些软木塞公司现在使用流程来去除TCA(软木塞污染恶棍)并测试单个软木塞。所有软木塞都应经过无污染认证。

►继续消除酿酒厂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的障碍。

特拉华州、密西西比州和犹他州禁止所有酒厂到消费者的直接运输。在罗德岛,除非您首先参观酒厂,否则酒厂不能直接发货。俄亥俄州只允许每个年份产量低于250,000加仑的酒厂直接运输。

荒谬的葡萄酒法必须取消。

►使“储备”和其他术语有意义。在美国,酿酒师可以在任何陈年旧酒上加上“保留”一词。

尽责的酿酒师使用其他术语,如“老藤”和“cuvée”是有意义的,但这些术语不受监管。无原则的制造者使用它们而不受惩罚。

负责监管葡萄酒标签的税务和贸易局应该定义条款并要求标签诚实。

我知道餐馆通过酒类销售赚取利润。“顾客吃你穷,喝你富,”那句古老的格言说。但过度加价已被证明会减少本地葡萄酒的销售。

鼓掌和光顾那些选择通过以合理的价格销售来增加葡萄酒销量的餐馆老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