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斯葡萄酒和木版巧克力将为波特兰带来一个协作品酒室

来源:时间:2022-04-21 19:30:47

BrooksWine近25年来一直是威拉米特谷葡萄酒界的中坚力量。自1998年开业以来,波特兰人一直参观Amity的酿酒厂,通过航班欣赏壮丽景色。但从四月底开始,波特兰人将在城里找到一个地方来喝一杯雷司令或黑比诺;更好的是,他们将能够与深受喜爱的当地巧克力商WoodblockChocolate的手工巧克力一起品尝。BonsAmis在法语中的意思是“好朋友”,它将在位于百老汇附近的东北17号的WoodblockChocolate工厂开业。这个时尚的空间将作为两个品牌的协作品酒室,提供创意巧克力和葡萄酒搭配以及点菜和倒酒。

BonsAmis时尚、温馨的餐厅曾经是WoodblockChocolate的咖啡馆。合伙人查理·惠洛克说,Woodblock咖啡厅的最初目标是提供一个空间,让游客可以就巧克力的起源和制作过程进行交流,就像咖啡烘焙师和葡萄酒生产商所做的那样。然而,它更像是一个休闲咖啡馆,用餐者可以在这里享用咖啡饮料和巧克力或糕点。虽然这是一家受欢迎的咖啡馆,但它并没有达到他和他的妻子兼商业伙伴杰西卡·惠洛克所设想的确切位置。

在大流行迫使商店关闭后,会德丰决定退后一步,想出一种新的方式来处理这个概念。Brooks和Woodblock在大流行期间开始合作,在网上提供有关葡萄酒和巧克力搭配的课程。Brooks在其月度系列“BeyondBrooks”中以Woodblock为特色,当时该酒厂包括一包Woodblock巧克力与Brooks葡萄酒搭配。当会德丰夫妇提到他们以前的咖啡馆空间可能重新开放的计划时,布鲁克斯董事总经理珍妮布鲁克斯赫克建议他们合作,他们很快形成了BonsAmis的概念——以两位制片人的亲密关系命名。

BonAmis不会专门成为BrooksWines的卫星,而是两个小组讨论葡萄酒和巧克力制作的相似之处以及两者如何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方式。“我越深入研究巧克力的起源,[越]发现葡萄酒和巧克力之间的相似之处,”会德丰说。“我们看可可豆就像酿酒师看葡萄一样。我们是农业的管家,我们试图以起源为指导。”参观者可以深入了解巧克力和葡萄酒的起源、生产者和农民之间的关系,以及他们可以在传统巧克力盒之外搭配香槟或红酒的方式。

最初,该空间将在周五晚上和周末开放,并提供各种品尝。我们将看看单一产地黑巧克力和单一葡萄园黑比诺之间的比较。Salé品尝会将可口的巧克力零食(如可可涂层山羊奶酪、榛子gianduja和92%的深黑巧克力)与干型起泡雷司令搭配,而Sucré品尝会将更传统的巧克力与半甜雷司令搭配。BonsAmis还将提供啤酒搭配,从当地啤酒厂Wolves和People用Woodblock巧克力制成的啤酒开始。这款啤酒将搭配腌制和烘焙的咖啡豆,制成独特的咸味小吃。

用餐者还可以点菜,包括玻璃瓶装葡萄酒和Woodblock的零售巧克力,以及他们著名的巧克力曲奇。最终,该团队可能会全面扩大产品范围。

BonsAmis将于4月30日星期六在1715NE17thAvenue开业。其营业时间为周五下午3点到7点,周六中午到晚上7点,周日中午到下午5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