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丰富的酒窖酿酒师

来源:时间:2021-09-08 17:16:53

Octopi正在寻找有经验的Cellar Brewerfor Weekend or 2nd Shift - 位于威斯康星州沃纳基,就在麦迪逊外面。

我们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设施,并为我们的扩张招聘员工!我们的环境是一个干净的设施,配备了新设备,可以帮助酿酒商执行各种饮料生产任务。

工作总结:

酒窖酿酒师负责执行各种酒窖任务,并为酒窖的优质、高效运营做出贡献。任务包括配料、发酵、监测饮料生产、CIPing 设备等。

主要职责:

学习、了解和操作所有地窖管道和设备

对所有设备、管道进行 CIP

学习和执行所有酒窖过程,包括啤酒精加工、酵母处理、转移、配料、混合、非啤酒相关过程等。

始终生产符合规格的产品

遵循所有流程的安全协议和 SOP

保持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并完成主管分配的职责

执行指定的其他相关职责

所需技能/能力:

能够根据需要提升 55 磅和移动 165 磅。

能够长时间站立。

精通MS Office。

酿造/制造环境中的基本故障排除技能。

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对细节的关注。

时间管理技巧。

优先处理任务的能力。

能够在快节奏的环境中良好运作。

教育和经验:

有 2-3 年酿造环境经验者优先。

酿造科学/技术学位,加分。

团队:

我们正在寻找一位精力充沛、态度积极的候选人。你应该以团队精神、协作、沟通、诚实和社区为榜样。你必须相信你团队的成功是你自己的成就。我们将在每个过程中进行培训和指导,帮助您成为全面的专业人士。您将对工作的各个方面负责。您将负责确保您的所有任务都有助于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您都将成为 Octopi 团队的一员,因此您必须始终以积极的态度代表公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