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新播客以威奇托酿酒师参与啤酒为燃料 充满欢笑的聊天为特色

来源:时间:2021-08-16 16:52:51

既然他们已经完善了酿造和罐装啤酒的艺术,Wichita Brewing Company的伙计们有了一个新项目:播客。

该播客名为“Under the Lid”,由共同所有人Jeremy Horn和首席酿酒师Cody Sherwood与其他当地酿酒商和业内人士坐下来谈论他们的工作、当地精酿啤酒场景以及其他任何想到的事情。第一集于 7 月首次亮相,现在,二人组已推出六集不同的剧集,每集约 50 分钟。

当然,主持人在录音时会喝啤酒,而且他们不会自我审查自己的语言——没有一个受人尊敬的啤酒人会这样做——所以剧集可能会有点咸。随着啤酒的不断流动,他们也会变得有点傻。但到目前为止,播客找到了很好的观众。Horn 和 Sherwood 可以跟踪谁在收听,他们开始每集至少有 1,000 名听众,他们从全国各地的城市下载播客。

播客的想法是舍伍德的,他和霍恩订购了一个完整的播客设置。在他们位于威奇托南部的酿酒厂的商务办公室内——在一个装有 WBC 罐的冰箱里很容易够到——两人在一张长桌旁布置了四个麦克风,桌子两旁都是长凳。

在那里,他们举办了一些非常有趣的派对,只有这些派对被录制和播出。第一集的特色是来自River City Brewing Co的Chris Arnold。第二集包括与Nortons Brewing Company 的Dan 和 Becky Norton 的聊天。他们与来自Bev-Hub/Nitro Joe's的人的聊天非常有趣,他们将其分为三个部分,并于上周全部发布。(通常,新剧集会在周一发布。)

霍恩笑着说:“有一些有趣的片段可能会让那些不介意听到这些坏话的人感到有趣。”(发酵?过滤?)

霍恩将播客描述为“有趣的副项目”。他和舍伍德很好地相互配合,霍恩将音频编辑成最终产品。本周我在录音室录制了一段关于我的新书“威奇托的经典餐厅”的片段,它将在周一出版。下周播出的一集将以“CSB 的妻子”为特色——Central Standard Brewing 的 Sumer Crane、Emily Boyd 和 Liz Jackel——他们将讨论该啤酒厂将于 8 月 28 日举行的大型生日庆典。

该播客可在Spotify和 Apple 播客等平台上使用。Wichita Brewing Company 在 535 N. Woodlawn 和 8815 W. 13th St 设有餐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