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师和酿酒师国家和出口市场大师班

来源:时间:2021-07-23 15:31:18

您是否希望扩大分销或更好地进入全国市场,以增加销售额并促进业务发展?您现在或将来想出口您的啤酒或烈酒吗?

精酿啤酒、苹果酒和烈酒的生产商受邀参加由食品和农业综合企业网络举办的即将举行的酿酒商和酿酒商国家和出口市场大师班。

这些免费研讨会由国家和出口市场开发专家设计和提供,专为精酿啤酒、苹果酒和烈酒生产商量身定制,将于 8 月 3 日星期二和 8 月 4 日星期三在线和面对面提供。

研讨会将包括来自 Capital Brewing、Endeavor Group、BentSpoke Brewing Co 和 Batch Brewing Co 等演讲嘉宾的问答和案例研究,涵盖的关键主题包括:

市场机会识别

消费者、场内和场外趋势

类别驱动因素

零售商要求

边缘增强剂

定价策略

促销和营销

国家和出口工艺品生产商案例研究

这些大师班由重要的 FAN 合作伙伴 Shopability 和 Export Connect 提供。

关于 FAN

FAN 是一个协作式生态系统,可赋能其成员和行业的发展。FAN是一个由行业为行业建立的非营利性食品和饮料集群,已经运营了五年。

FAN 旨在通过创建支持协作、加速创新和推动本地和全球贸易的生态系统来发展该行业。如今,FAN 拥有来自大阳光海岸地区(金皮、努萨、阳光海岸和摩顿湾)整个食品价值链的 320 多个成员,并在国内和国际上被公认为澳大利亚领先的集群组织。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