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调酒师与酿酒师和苹果酒专家前往Prowein2020

来源:时间:2022-03-07 17:22:50

ProWein 的“相同但不同”展览空间将于 2020 年回归,届时将有来自 24 个国家/地区的 120 多家精酿烈酒、啤酒和苹果酒生产商参展。

“相同但不同”飞地的核心是 BAR,今年将由屡获殊荣的调酒师、作家和企业家 Stephan Hinz 经营。

十年来,Hinz 一直是柏林酒吧界的潮流引领者,在他位于科隆 Little Link 的酒吧里鼓励实验方法和不同寻常的概念。

ProWein 高级项目经理 Nicole Funke 说:“我们很高兴 Stephan Hinz 同意主办我们‘相同但不同’的 BAR。他不仅通过他的创意和鸡尾酒艺术,还通过他为酒吧和时尚城市餐厅提供的开创性系统解决方案,为他的行业带来了真正的新鲜空气。”

鸡尾酒大师班

ProWein 2020 的 BAR 和两个教育学校“教室”将举办研讨会,为 gimlet、Martinez 和杜松子酒等经典鸡尾酒进行全新改造,以适应最新的消费趋势。

一群德国调酒师受邀在 BAR 上展示他们自己对这些老款最爱的创新版本。

科隆 Little Link 的长期酒吧经理 Lars Holzem 将主持一场大师班,展示如何将经典的酒吧工艺与鲑鱼和蘑菇等不寻常的鸡尾酒配料相结合。他将在 3 月 15 日星期日下午 1 点推出一款灵感来自 Gimlet 的鸡尾酒,名为 Woolton's Trick。

接下来,科隆 Al Salam 的 Mohammad Nazzal 将在 3 月 15 日下午 3 点推出一款灵感来自 Paloma 的名为 Les Saveurs du Levant 的饮品,其中包括枣糖浆和 tarator 泡沫等中东风味的成分。

Ruben Neideck 因其在柏林 Velvet 酒吧的工作而被评为“2020 年度调酒师”,他将于 3 月 16 日星期一下午 1 点展示以杜松子酒为灵感的 Erdbeere & Waldmeister (Strawberry & Sweet Woodruff)。

汉堡 Tortue 酒店所有四家酒吧的酒吧经理 Richard Dührkohp 以试验栗子、欧芹和桑托利纳等成分而闻名。ProWein 的参观者可以在 3 月 16 日下午 3 点的研讨会上学习如何制作他的招牌服务,名为 Monkey Business,灵感来自老式。

杜塞尔多夫 Breidenbacher Hof 的 Capella Bar 酒吧经理 Carsten Moeller 将于 3 月 17 日下午 1 点展示他的 Auriga,其灵感来自 Martinez。

最后,在柏林 Golvet 经营酒吧的 Andreas Andricopoulos 也在名单上,他将于 3 月 17 日下午 3 点举办自己的大师班,更多细节将在临近日期时确认。

啤酒和苹果酒

今年,自 2013 年起担任啤酒侍酒师的 Arne Wildner 将在每天下午 2 点和 4 点在其中一个教育教室举办大师班,介绍提高啤酒供应的实用方法,例如最佳饮用温度和合适的玻璃器皿。

展会周一的 Brewer Talk 将于周一下午 5:30 举行,由 ÜberQuell 的 Axel Ohm、BRLO 的 Michael Lembke、Maisel & Friends 的 Jeff Maisel 和 Landgang Brauerei 的 Lars Großkurth 主持。

苹果酒也将在阳光下得到它的时刻。第 4 频道周日早午餐的苹果酒专家 Gabe Cook将每天在酒吧展示这种汽水。

Funke 说,国际烈酒和精酿啤酒行业“一如既往地充满活力和多样性”。

“无酒精烈酒、混合后会变色的杜松子酒、来自异国情调的精酿饮品或重温经典——精酿烈酒、精酿啤酒和苹果酒的范围逐年扩大、色彩丰富,而创意、质量意识的处理同时,自然资源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这是 ProWein 第三年举办烈酒和精酿啤酒专区。

Funke 表示,这部分饮料行业的最新发展有利于城市酒店和酒吧业务以及零售商。

“我们的7.0展厅将再次成为国际工艺界的中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