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啤酒Tennent用广告牌大战向嘉士伯的诚实广告开枪

来源:时间:2022-03-16 18:09:08

继上月初嘉士伯推出“勇敢”营销活动和新的丹麦比尔森啤酒后,苏格兰啤酒商 Tennent's 在其杜克街游客中心竖立了一个广告牌,质疑其声明的有效性。

嘉士伯最近发起了一项新的营销活动,承认其旗舰啤酒“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同时推广一种新的、定位高端的比尔森啤酒。

作为新的 2000 万英镑营销计划的一部分,它在格拉斯哥 Tennent 游客中心的马路对面竖起了一块广告牌,上面写着:新嘉士伯丹麦比尔森啤酒:从头到尾重新酿造。”

但这家 C&C 集团旗下的啤酒生产商于去年 11 月向改造后的游客中心敞开大门,并以自己的新口号进行反击,质疑嘉士伯竞选活动的真实性。

新标志称 Tennent 为“苏格兰最受欢迎的啤酒”,称其拉格啤酒只在苏格兰酿造,同时暗示嘉士伯的“丹麦”比尔森啤酒可能是在啤酒巨头位于北安普顿的英国总部酿造的。

嘉士伯于 1974 年首次开设英国生产基地。1992 年,嘉士伯和当时的 Tetley 啤酒所有者 Allied-Lyons 将酿酒业务合并为 Carlsberg – Tetley。据该公司网站称,该公司后来于 2004 年更名为 Carlsberg UK,2011 年,这家丹麦酿酒商完全控制了北安普顿工厂。

Tennent 的一位发言人说:“由 100% 苏格兰大麦、最好的啤酒花和来自卡特琳湖的最新鲜的水制成;Tennent's 自 1885 年以来一直在这里酿造,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苏格兰最受欢迎的啤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