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足球俱乐部签署Purity Brewing作为官方啤酒供应商

来源:时间:2022-03-11 17:25:35

作为与俱乐部三年协议的一部分,Purity Brewing 的啤酒现在将在维拉公园内销售,取代之前的啤酒供应商 Greene King 提供的啤酒。

它之前与 Wasps Rugby 和 Ricoh Arena 以及 Coventry Rugby 建立了类似的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啤酒厂的一份声明,Purity 将在体育场内拥有自己的摊位,供应各种啤酒,并为新赛季委托了一种新的 4.2% 淡啤酒,“旨在与英超足球完美搭配”。该啤酒将在比赛日和活动期间在 Villa Park 独家供应。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保罗·哈尔西(Paul Halsey)本人也是维拉球迷,他表示,此次合作“旨在为支持者创造完美的比赛日体验,并反映了我们对更挑剔的啤酒饮用公众的信念。

“与 Aston Villa & Villa Park 合作证明了我们最初的使命不断取得成功,即在没有偏见的情况下,以良心、一致性和对细节的关注,酿造出一流的啤酒,这是首屈一指的。 ”

他补充说:“足球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商品品牌和糟糕的比赛日体验,但在 Purity,我们希望重新定义足球场环境中的预期。”

一位发言人告诉饮料公司,Purity 与阿斯顿维拉的高管接洽,希望在今年与英国酿酒商 Greene King 的交易到期时上市。

Purity 成立于 2005 年,过去两年发展迅速,去年获得了 BGF 集团 750 万英镑的投资,该集团还持有食品和饮料公司 Renegade Spirits 和 Mission Mars 的权益。

阿斯顿维拉首席商务官 Nicola Ibbetson 表示,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概述了俱乐部的使命,即“与足球俱乐部附近的企业和社区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她说,Purity Brewing 将“在维拉公园提供一项重要的服务,我们相信这将提升我们支持者的比赛日体验。”

越来越多的足球俱乐部开始在他们的体育场内销售更多的本地啤酒品牌。

阿森纳上个月与百威英博旗下的伦敦啤酒厂卡姆登镇达成了一项协议,该啤酒厂将在新赛季开始时在体育场设立三个专门的酒吧。

北伦敦啤酒厂 Beavertown于去年 5 月宣布将在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新球场安装一个小型啤酒厂和酒吧间,几周前该公司透露该业务将被出售给俱乐部的啤酒赞助商喜力啤酒。

去年 7 月,位于诺福克的 Woodforde's Brewery 也宣布与诺里奇城足球俱乐部达成长期的长期赞助协议。

喜力目前是阿斯顿维拉的官方啤酒和苹果酒赞助商,然而,Purity Brewing 的一位发言人告诉db,沃里克郡啤酒商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喜力自己的交易“没有任何关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