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地铁地图揭示了伦敦最便宜的品脱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4 19:51:25

代表销售点系统供应商StoreKit进行的研究结果,今天发布了以 260 多家酒吧为特色的以品脱为重点的地图。

分析显示,最便宜的啤酒可以在伦敦东北部费尔洛普车站附近的 Wetherspoon 的新费尔洛普橡树酒吧找到,一品脱 Kozel 捷克啤酒的价格为 1.89 英镑,而最昂贵的“廉价”品脱啤酒则在 Union Tavern 供应在 Westbourne 公园附近,一品脱 Frontier 的啤酒价格不低于 5.55 英镑。

无名啤酒每品脱 2 英镑,最便宜的独立酒吧被发现是 Hounslow East Underground 附近的 Coach & Horses。

研究还显示,总体而言最昂贵的线路是 Circle,附近酒吧“最便宜”品脱的平均价格为 4.52 英镑。

相比之下,总体上最便宜的线路是 Metropolitan,最便宜的品脱平均价格为 3.77 英镑。

在 1 区,距离地铁站最近的酒吧平均距离为 0.18 英里,而总体上最近的酒吧“入口”是 Famous Cock,距离海布里和伊斯灵顿站仅 10 英尺。

网络上最“偏远”的地铁站是伦敦西北部的斯坦莫尔,距离三愿站 1.3 英里。

在离地铁站最近的酒吧里,首选的单一啤酒是 Peroni,其次是 Fosters、Carlsberg 和 Camden Hells。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