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stie Boys试用无细菌酸啤酒

来源:时间:2022-03-14 19:28:50

通常,酸啤酒通过细菌产生的乳酸(在酸醪液中、水壶变酸或在发酵罐中添加细菌)和酵母菌产生的酒精来获得其强烈的味道。

这种在美国生产的新型酵母菌株可以同时发挥作用,降低 pH 值以产生酸啤酒的酸味,并通过发酵生产(低)酒精。

Yeastie Boys 创意总监 Stu McKinlay 解释说:“去年,我听到了关于这种神奇酵母的耳语,我们的首席酿酒师 JK 立即着迷于使用啤酒酵母的想法,这种酵母消除了对细菌的传统需求来生产酵母。酸啤酒。

“从我们第一次聊天到把Heaven Up装进小桶和罐头之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打听、扔垃圾箱,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将细菌引入啤酒厂不仅会带来风险,还会给酿造和/或发酵过程带来相当大的变化”

首席酿酒师 James Kemp 补充说:“这种新酵母使酿酒商能够使用标准工艺,并获得传统酸发酵的复杂性,同时降低与制造酸啤酒相关的常见风险。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看到很多英国啤酒厂使用这种酵母。”

用新酵母制成的啤酒,一种 3.8% 的柏林魏斯风味啤酒,名为“Heaven Up”,现已上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