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小红帽彰显市场优势 潮酷玩法加速释放品牌声量

来源:时间:2022-01-07 09:35:06

 

很多年轻的红酒消费者都熟知奥兰小红帽这一新锐红酒品牌,并对其印象深刻。作为奥兰中国旗下的核心品牌,源自西班牙百年酒庄的奥兰小红帽自诞生以来,为进一步释放更大的品牌声量,坚持多点联动,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在拥有更高市场知名度的同时,奥兰小红帽也打造了一方专属于自己的红酒天地。

 

 

奥兰小红帽很清楚年轻消费者喜欢有新意、有创意产品的心理,更熟知他们对充满社交互动的线下活动抱有浓厚的兴趣。因此,奥兰小红帽一方面在线上借助互联网+的时代风口,在电商、直播平台与消费者跨屏沟通。另一方面,不断参与、开展线下品牌活动,以丰富的玩法赋能品牌独具特色的影响力。狼与热红酒派对、圣诞市集、全城寻狼观影会等贴合年轻群体的消费体验和活动,让奥兰小红帽的品牌形象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们熟知、认可、接受。在一系列具有高度可谈性、可分享性的活动中,奥兰小红帽建立了与消费者的认同感,提升了市场影响力。

 

 

品牌的核心实力是多元化的产品。通过铺设全方位销售渠道、紧锣密鼓的品牌营销,奥兰小红帽赢得了广泛的行业认可,但真正能留住消费者的,归根结底还是产品的优质。自2018年重磅推出以来,奥兰小红帽就以“年轻人的首款葡萄酒”为定位,倡导“即开即饮,无需醒酒”,开发了越来越多的饮用场景。在产品创新上,奥兰小红帽 ‘N’系列四款新品作为奥兰小红帽已有品牌产品线的延伸和补充,一经推出,在终端引起热烈反响。

 

以优质产品为基,持续为年轻群体带来潮流葡萄酒选择;以创新为源,通过多元化的营销传播玩法释放品牌声量,奥兰小红帽打开红酒市场的方式颇具新意和潮流。一方面抢占了小红帽这一同时具有圣诞属性和童话故事色调的超级IP,另一方面不断进行网络营销,在年轻人中迅速刻画出年轻和时尚的形象未来,奥兰中国也将持续深耕奥兰小红帽品牌及其他原创葡萄酒品牌的发展,并顺应市场需求,同步跨足多样化的产品品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优越、选择性丰富的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