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公布“2014最佳葡萄酒书单”

来源:时间:2021-08-23 18: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纽约时报》公布“2014最佳葡萄酒书单”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今日,纽约时报公布了“2014年年度最佳葡萄酒书单”。这些书籍中即有系统介绍特定葡萄酒产区和风土知识的,也有深度分析和探索葡萄酒奥妙的,从这些书籍中,葡萄酒爱好者们肯定能汲取营养,获得启发。

《纽约时报》公布“2014最佳葡萄酒书单”

这份书单中包含了9本葡萄酒专业书籍,内容囊括对葡萄酒产区的深度探索和著名产区的亲身体验等。书单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值得细细品读的书,共包括了5本葡萄酒著作,另一部分包含四本值得浏览的书籍。  

5本值得仔细研读的葡萄酒书籍分别是:  

《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意大利的酒王与天后》(Barolo and Barbaresco: The King and Queen of Italian Wine),作者科琳·奥科菲(Kerin O"Keefe)  

《非同寻常的葡萄园:葡萄园实地学习及风土探索》(An Unlikely Vineyard: The Education of a Farmer and Her Quest for Terroir),作者 德雷·希金(Deidre Heekin)  

《天然葡萄酒:有机生物动力酿造葡萄酒概况》(Natural Wine: An Introduction to Organic and Biodynamic Wines Made Naturally),作者伊莎贝尔·朗杰龙(Isabelle Legeron)  

《葡萄园的阴影:无法成就伟大葡萄酒的真实原因》(Shadows in the Vineyard: The True Story of the Plot to Poison the World’s Greatest Wine),作者马西米连·波特(Maximillian Potter)  

《雪利:现代葡萄酒世界奥秘》(Sherry: A Modern Guide to the Wine World’s Best-Kept Secret),作者塔利亚·巴约奇(Talia Baiocchi)  

奥科菲所著的关于巴罗洛和巴巴莱斯科的书并不适用于葡萄酒入门级爱好者,但是对于那些想深入了解这两种葡萄酒的、且有一定葡萄酒专业知识的人来说,本书非常值得一读。希金关于葡萄园和风土研究的著作从葡萄种植的角度诠释了顶级葡萄酒是如何酿成的,朗杰龙的书则引导读者去发现、了解那些甜酒生产商和他们的故事,而《雪利:现代葡萄酒世界奥秘》一书除了介绍雪利酒,还介绍了一些鸡尾酒的调制方法和西班牙安达卢西亚地区的特色美食。  

另外4本值得浏览的书籍分别是:  

《意大利的本土葡萄》(Native Wine Grapes of Italy),作者伊安·达加塔(Ian D’Agata)  

《解密清酒:进阶理解、品鉴、挑选和享受指南》(Sake Confidential: A Beyond-the-Basics Guide to Understanding, Tasting, Selection and Enjoyment),作者:约翰·高特纳(John Gauntner)  

《汝拉葡萄酒》(Jura Wine),作者:威克·洛奇(Wink Lorch)  

《酒之魂:享受酒中真味》(The Essence of Wine: Celebrating the Delights of the Palate),作者艾德·雅罗(Alder Yarrow)(编译/软软Sylv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