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伊甸园酒庄 Villa Mt. Eden

来源:时间:2021-08-23 18:35:03

伊甸园酒庄

伊甸园酒庄(Villa Mt. Eden)位于美国加州纳帕谷产区(Napa Valley)。该酒庄历史悠久,是纳帕谷葡萄酒历史上的先驱。  伊甸园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当时,马里亚诺·瓦列霍(Mariano Vallejo)将酒庄这片土地送给了女婿乔治·扬特(George Yount)。扬特定居于此,并于1839年率先开始在此种植和培育酿酒葡萄。此后不久,约翰·帕切特(John Patchett)和汉密尔顿·沃克·克雷布(Hamilton Walker Crabb)等先锋人物将更适宜酿酒的欧洲种葡萄引入纳帕谷。后来,乔治将葡萄园出售给奥克兰的乔治·迈尔斯(George Meyers)。1881年,迈尔斯建立了伊甸园酒庄,并开始种植仙粉黛(Zinfandel)和雷司令(Riesling),酿制葡萄酒。  1920年,美国政府颁布了禁酒令。自此之后长达14年的禁酒期间,大量的葡萄园和酿酒厂被人遗弃,仅有极少数的酒厂依靠生产圣礼葡萄酒得以艰难维持。在此期间,伊甸园酒庄几经易主。直到1933年,禁酒令的废除,纳帕谷的葡萄酒业开始缓慢复苏,来自旧金山的詹姆斯(James)和安妮·麦克威廉斯(Anne McWilliams)买下了伊甸园酒庄,并开始种植更多的葡萄品种。1974年,他们聘请了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的尼尔斯·凡哲(Nils Venge)作为总经理以及酿酒师。在尼尔斯的帮助下,酒庄推出了第一批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并逐渐建立起声誉。1983年,尼尔斯将酒庄交给了同校的师弟迈克·麦格拉思(Mike McGrath)管理。  伊甸园酒庄的葡萄园遍布加州的各个葡萄酒产区,包括圣玛丽亚谷(Santa Maria Valley)、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纳帕谷、阿玛多县(Amador County)以及索诺玛谷(Sonoma Coast)。葡萄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仙粉黛。  自麦格拉思接管酒庄以来,酒庄的酒款进入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百大葡萄酒排行榜。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份的伊甸园圣玛利亚谷特级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Villa Mt. Eden Grand Reserve Pinot Noir, Santa Maria Valley, USA)获得了2011年旧金山年度葡萄酒大赛(San Francisco Chronicle Wine Competition)的银奖以及Burghound 给出的88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