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烟台卡斯堡酒业 Casbao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3 18:35:02

烟台卡斯堡酒业

烟台卡斯堡酒业(Casbao Winery)坐落在中国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蓬莱。这片土地坐落于山海之间,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条件,堪比法国波尔多的“风土”使这里成为众多葡萄酒爱好者心中的“葡萄酒圣地”。  该产区靠近渤海湾,受海洋性气候的影响,雨量充足,年平均最高温度为28.8℃,无霜期为260天,年降雨量560-670毫米,土壤类型相对复杂,有砂壤土、海滨盐壤土和棕壤土。优越的自然条件使得该地区适宜各种优质葡萄的生长,是我国酿酒葡萄和葡萄酒的重要产区之一。  烟台卡斯堡酒业是一家专业酿造葡萄酒的企业。该公司在经营策略上采取了欧洲葡萄酒庄的经营模式和理念,舍大求精,追求品质,致力于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雷司令(Riesling)等国际酿酒葡萄品种的种植,专注于酿造优质的葡萄酒。  烟台卡斯堡酒业出产的干红葡萄酒选用欧洲名贵葡萄品种,采用法国及意大利先进的酿造设备和传统的酿酒工艺,由法国著名酿酒师专门调制而成,系出名门,款款出众,色泽凝重,果香悠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