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瓜达之家酒庄 Casa Gualda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3 18:35:04

瓜达之家酒庄

瓜达之家酒庄(Casa Gualda Winery)位于西班牙拉曼恰(La Mancha)产区昆卡省(Cuenca)古尔达古井镇(Pozoamargo)。酒庄秉承只酿制新一代优质葡萄酒,其结构均匀平衡,风格独特,以浓郁香气和细腻微妙的口味突出,巨细无遗地展现出刺葡萄种植区的独有特色。  瓜达之家酒庄拥有国家最先进的技术装备,保证整个酿酒过程的完全监控,从传统的压榨方法到发酵,全部经由碳酸浸渍和利用蛋清等天然成分的澄清处理。  瓜达之家酒庄的土地有一个共同和独有的特征:茂密有平滑和圆润的卵石层,超过拜晚年的静卧在我们的久客河流域(Jucar River),对附近环境发挥了阳光绝缘体和聚光灯两种作用,令果实可以充分,完美地成熟。另外在这些圆卵石下有一层粘土层,令水分充足,在旱期保证了葡萄藤受到水的滋润。  自然的独特性,加上我们的创新和对传统的尊敬,让瓜达之家的葡萄酒风格突出,无与伦比。  瓜达之家酒庄生产的葡萄酒皆采用自己酒庄内最优质的葡萄品种:红葡萄品种有丹魄(Tempranillo/Cencibel)、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博巴尔(Bobal) 和西拉(Syrah)。白葡萄品种有小粒白麝香(Muscat Blanc a Petits Grain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