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

来源:时间:2021-08-23 15:41:05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12月19日,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来到北京师范大学这所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全国师范类院校高等学府,为北师大的师生献上一场生动活泼的葡萄酒公开课。

虽然第二天就是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但这仍挡不住同学们学习葡萄酒的热情。19日晚,在北师大第九教学楼,红酒世界网高级品酒师Jack以其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授课风格征服了在座的所有同学。同学们踊跃参加互动游戏,在学习到丰富的葡萄酒知识以及社交礼仪的同时,也为以后进入职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

讲师Jack从葡萄酒的定义开始,为同学们讲述了葡萄酒的悠久历史,葡萄酒的分类,葡萄酒的酿造,最后着重介绍如何品酒。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倾听着,畅游在葡萄酒的世界中,惊讶于葡萄酒文化的博大精深。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

品尝美酒的开始是优雅地开瓶。首先,Jack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几种不同类型的开瓶器,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接着,Jack老师亲自示范如何使用“侍者之友”——海马酒刀正确开瓶;最后,Jack老师还邀请几位同学上台体验开瓶的乐趣,并为完美开瓶的同学献上精美礼品以示奖励。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

在激动人心的品酒时间,同学们一边品尝着杯中的美酒,一边听老师教授WSET(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三步品酒法——一看二闻三品。看着同学们认真的样子,还真有几分专业品酒师的风采。

“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走进北京师范大学

整场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红酒世界网的初级品酒师测试,即时检验学习成果,顺利通过考试的同学获得了红酒世界网颁发的一级品酒师证书。最后,带着满满的收获,同学们陆续离开了会场,今天的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愉快的周末的即将到来,红酒世界网“高校葡萄酒品鉴与礼仪公开课”与您相约周六北京交通大学专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