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舌兰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

来源:时间:2021-08-23 15:41:02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龙舌兰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2014年,墨西哥国酒龙舌兰的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1亿美元,比2013年的9.97亿美元增长10%。

2014年,龙舌兰的出口量也得到了增长,只是增幅没有这么大,从2013年的1.71亿升增长到1.75亿升,增幅为2%。

龙舌兰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

“这意味着人们爱上了龙舌兰这种酒,它是墨西哥呈现给世界消费者的礼物,这正是为什么龙舌兰在海外市场的需求量得到上升。”墨西哥国家龙舌兰组织(National Chamber of the Tequila industry)在其发言中说。

“龙舌兰行业对突破10亿出口额大关非常乐观,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为这一目标努力,我们坚持既然要做一件事,就一定要把它做好。”

 “龙舌兰卖得越来越好,这对我们很有好处。龙舌兰是我们国家的象征,而其出口情况决定了整个龙舌兰行业的发展动力。”

墨西哥国家龙舌兰组织预测,到2015年,龙舌兰的出口量将继续增长3%,达到1.8亿升。

在今年早些时候,已有相关报道称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龙舌兰的兴趣增大,与2013年同期相比,2014年头6个月,墨西哥龙舌兰酒出口总量大涨16%,出口总额达5.68亿美元。(编译/碧云天)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