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又一葡萄园被中国人收购

来源:时间:2021-08-23 18:41:01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波尔多又一葡萄园被中国人收购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波尔多又一葡萄园被中国人收购

近期,波尔多又一酒庄被中国人收购——开元旅业集团(New Century Tourism Group)将收购位于波尔多的碧莲酒庄(Chateau de Birot)。  碧莲酒庄位于卡迪拉克波尔多丘(Cadillac Cotes de Bordeaux),占地面积约37公顷,由埃里克和海伦富尼耶-卡斯特加夫妇(Eric and Helene Fournier-Casteja)持有,自2010年起由他们的儿子亚瑟(Arthur)经营。另有消息称,此次收购项目由佳士得国际地产部(Christie's Real Estate)担任经纪人。  开元旅业集团由陈妙林担任董事长,是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酒店132家,拥有委托经营酒店60家。这意味着该集团能够为碧莲酒庄的葡萄酒提供强大的销售网络。据悉,开元旅业集团将于12月19日正式签署收购协议,但尚未公布相关细节。  中国人在法国,尤其是波尔多购置葡萄园的热情依旧很高。从此次收购项目中还可以看出,投资者越来越青睐具有高性价比的葡萄园,而不仅仅局限于知名产区或列级名庄。  本月初,昊樽期酒国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BHC International Wine Assets Management)收购位于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的拉巴士德酒庄(Chateau La Bastide),这是该产区首个被中国公司收购的酒庄。业内人士称,中国人购置法国南部的葡萄园有利于当地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口味正处于发展变化当中,他们开始对不同风格的葡萄酒感兴趣,如桃红葡萄酒。(编译/Catherin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