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最佳葡萄酒旅游胜地花落谁家

来源:时间:2021-08-23 17:41:04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2015国际最佳葡萄酒旅游胜地花落谁家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近日,2015年“国际最佳葡萄酒旅游胜地”(International Best Of Wine Tourism)颁奖仪式在阿根廷著名产区门多萨(Mendoza)的木桶酒庄(Los Toneles)举行。

“美酒之都”(GWC,Great Wine Capitals)是一个全球性组织,联合了“旧世界”和“新世界”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旨在推动世界领先葡萄酒产区的发展和分享葡萄酒旅游业经验。

2015国际最佳葡萄酒旅游胜地花落谁家

圣埃美隆产区风光

通过多方位评比,8个优胜酒者从343个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国际最佳葡萄酒旅游胜地”的称号。这八个优胜者如下。

1. 里奥哈(Rioja)的萨·慕里厄塔侯爵酒庄(Marques De Murrieta)

萨·慕里厄塔侯爵酒庄(Marques De Murrieta)的葡萄园位于里奥哈的上里奥哈(Rioja Alta)产区,北部靠近坎塔布里亚山脉(Sierra de Cantabria),葡萄园的总面积一共为300公顷。美丽广袤的葡萄园让萨·慕里厄塔侯爵酒庄成为众多候选者中的佼佼者。

2. 圣埃美隆(St Emilion)的柯华奇酒庄(Chateau La Croizille)

柯华奇酒庄的现代建筑物为它大大增添了魅力,其崭新的酒窖及富丽堂皇的接待室着实令人赞叹。

3. 南非斯泰伦布什(Stellenbosch)的沃特福酒庄(Waterford Estate)

沃特福酒庄(Waterford)位于南非知名的斯特兰德(Stellenbosch)葡萄酒产区风景如画的布劳柯丽本山谷(Blaauwklippen Valley)内。沃特福酒庄最负盛名的还属酒庄的顶级服务,它为来访者提供了多元化的试饮体验。另外,酒庄古老的柑橘树、草坪、喷泉水池和芳香的薰衣草床也让来访者们倍感赏心悦目。

4. 弗莱莫申(Framershein)的辛克尔酒庄(Weingut Dr Hinkel)

传承了17代的辛克尔酒庄最有特色的当属酒庄的品酒室,其富有特色的各色设备赋予了品酒前所未有的新意,让每一位试饮者都兴趣盎然。

5. 门多萨(Mendoza)的翠帝酒庄(Trapiche)

翠帝酒庄在门多萨东部的门多萨河(Mendoza River)流域海拔较高的地区,拥有7个葡萄园,总面积达1,075公顷。翠帝酒庄至今已经拥有130多年的历史了。翠帝酒庄不仅是阿根廷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还因其国际化的宏伟建筑景观斩获了本次大奖。

6. 杜罗河(Douro)的杜罗河博物馆(Museu do Douro)

杜罗河博物馆之所以能够获此殊荣,是因为它把杜罗河法定产区的自然、人文景观详尽地展示给每一位来访者。

7. 纳帕谷(Napa Valley)的郝尔酒庄(Hall)

曾荣获能源与设计先锋奖金奖(Gold Leed Certified)的伯格菲尔德酒庄拥有顶级的接待中心及酿酒厂,更让来访者着迷的是其举办的昂贵艺术品展。

8. 维纳玛(Vinamar)的卡萨布兰卡谷餐厅(Casablanca Valley Restaurant Macerado)

热情洋溢的卡萨布兰卡谷餐厅为人们提供了愉快的用餐环境,是人们享受美酒与美食的天堂。(编译/M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