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性短缺给亚利桑那啤酒制造商带来麻烦

来源:时间:2021-12-01 17:10:08

亚利桑那州拥有 40 多家精酿啤酒厂 - 所有小企业主和企业家都在啤酒世界中提供自己的风味。

在从全球大流行中幸存下来后,精酿啤酒厂面临着新的挑战:印刷铝罐短缺。全州的啤酒厂正准备就如何前进做出艰难的选择。

短缺的起源

“您必须记住,在大流行期间,每家依赖客户的啤酒厂都会改用罐装啤酒,以便能够支持外卖 [订单],”亚利桑那州精酿啤酒协会执行董事罗布·富尔默 (Rob Fullmer) 解释说。

这种突如其来的需求,加上特朗普政府首次征收并由乔拜登总统支持的铝关税的影响,都给铝制造商带来了沉重的压力。

反过来,据报道,制造商已经对油漆罐下了最低订单,就像通常在商店货架上看到的那样。大流行前,当地啤酒制造商可以订购半卡车或 100,000 罐的订单,以特定口味、风格或品牌的啤酒印刷。

现在,亚利桑那精酿啤酒协会表示,最低订单是五卡车或 100 万罐。对于许多亚利桑那啤酒厂来说,这大约相当于他们全年的啤酒产量。

查看其他选项

“啤酒厂正被迫进入二级市场,”富尔默解释说。“他们将无法获得涂漆的罐头。他们将不得不改用零售商不太喜欢的纸质标签。因此,它们有可能被下架。此外,乙烯基包装的罐头会增加价格。”

Fullmer 解释说,涂漆罐的成本约为每罐 0.13 美元,而纸质标签或乙烯基包装的罐则接近每罐 0.30 美元。

在客户不得不开始支付更多费用或啤酒厂停止销售各种口味的罐装啤酒之前,当地啤酒厂只能承担这笔额外费用。

跳过罐头

富默希望供需周期在 2022 年年中结束。与此同时,为了帮助当地啤酒厂在这个动荡的市场中取得成功,他建议完全跳过罐头。

“我认为,如果你用你的美元做出选择,那么用你的美元来支持我们的啤酒厂的最有效方式是直接进入啤酒厂并享用生啤酒,”富尔默说。“希望我们能克服那个难关,你可以继续两全其美;在热闹而有趣的啤酒厂喝一杯,然后带走一些东西。”

代表制造商的行业组织铝业协会在给《今日美国》的一份声明中指出,不存在原材料短缺,只是制造罐头短缺。引用大流行期间突然的需求以及消费者远离塑料瓶的需求。

他们部分说:

“许多新饮料都以罐装形式上市,而其他长期使用罐装的客户由于对塑料污染的持续环境担忧而不再使用塑料瓶。消费者似乎也喜欢罐头的便携性和可储存性,因为他们在家的时间更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