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皮索尼酒庄 Pisoni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1-06 12:35:00

皮索尼酒庄

皮索尼酒庄(Pisoni Estate)位于美国加州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以其出产的经典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而闻名。  1982年,庄主加里·皮索尼(Gary Pisoni)在圣路西亚高地(Santa Lucia Highlands)栽培了5英亩的黑皮诺,后又逐渐将葡萄园的面积增加至45英亩且风味不同园区,而每一个园区都拥有独特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酒庄生产的葡萄多数都卖给了该产区的其他酒庄,用作自用的仅有5英亩的黑皮诺葡萄酒。  毫无疑问,皮索尼酒庄黑皮诺红葡萄酒(Pisoni Estate Pinot Noir)凝结了皮索尼酒庄的全部精华。由于地形特殊,产量较低,这款葡萄酒颜色深厚,味道浓郁,再加上多风和多雾的天气,使得此葡萄酒的风味变得十分微妙。总之,这所有的一切都赐予了葡萄酒极为出色的品质以及非常可观的陈年潜力。  皮索尼酒庄黑皮诺红葡萄酒的年产量约为500-800箱,经过数年的生产和商业发展,其市场表现已经发展得非常纯熟了——不但在生产后很快售罄,而且多个年份的分数都超过了90分,比该地区其他酒庄的分数要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