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伊莎迪亚酒庄 Domaine des Echardieres

来源:时间:2021-11-05 20:35:14

伊莎迪亚酒庄

伊莎迪亚酒庄(Domaine des Echardieres)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的都兰(Touraine)产区,是产区内一座较为出色的酒庄。  伊莎迪亚酒庄位于歇尔河(River Cher)的左岸,靠近著名的神农索古堡(Château de Chenonceau),其拥有者是吕克·普兰(Luc Poullain)。吕克曾在英国学习农业工程(Agricultural Engineering),还向葡萄栽培家出售化学产品。2000年,吕克购下了伊莎迪亚酒庄,如今他已成为都兰-神农索(Touraine Chenonceau)产区的主席。  伊莎迪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斜坡之上,占地16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佳美(Gamay)、品丽珠(Cav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其中长相思的种植面积为8公顷。土壤方面,园内石灰岩和燧石广布,白垩质黏土和燧石赋予了酒庄的葡萄酒迷人的芳香以及独特的矿物风味。比起都兰的部分地区,这里的气候相对温暖,有利于园内的马尔贝克达到完美的成熟度。  伊莎迪亚酒庄注重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是酒庄所坚持的理念之一。酒庄将传统的酿酒工艺与先进的现代科技相结合,致力于将当地的风土特色完美地展现在葡萄酒中。伊莎迪亚酒庄的葡萄酒都是在不锈钢罐中发酵的,发酵过程中严格控制温度。酒庄会将发酵完成的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留在酒糟(Lees)上,时间长达数月,以增添葡萄酒的复杂风味。  伊莎迪亚酒庄现已发售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包括伊莎迪亚酒庄贝卡索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s Echardieres Becassou)、伊莎迪亚酒庄长相思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s Echardieres Sauvignon)和伊莎迪亚酒庄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s Echardieres Rose)。其出产的红葡萄酒口感顺滑,回味悠长,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则果味迷人,口感鲜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