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戴维山酒庄 David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1-06 08:35:06

戴维山酒庄

戴维山酒庄(David Hill Winery)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威拉米特谷(Willamette Valley),以拥有俄勒冈州树龄最长的黑皮诺(Pinot Noir)而著名。  戴维山酒庄由米兰·斯托亚诺夫和简·斯托亚诺夫(Milan&Jean Stoyanov)夫妇创立于1992年。戴维山酒庄的前身为路透家族(Reuter Family)集团的农场。美国实行禁酒令期间,农场的葡萄园荒废转而种植了土豆和果树等作物。直到1965年,查尔斯·库里(Charles Coury)创立了查尔斯·库里酒庄,并种下了第一批黑皮诺,如今这批黑皮诺葡萄树已成为戴维山酒庄树龄最长的葡萄树。1992年,斯托亚诺夫夫妇从查尔斯·库里手里买下了这片地,并命名为戴维山酒庄,酒庄于2000年发布了第一款葡萄酒。  戴维山酒庄葡萄园的种植面积约为16公顷(40英亩)。葡萄园最老的葡萄树已有50年的树龄,这些葡萄树的根部已延伸到了土壤的岩石层,所酿制的葡萄酒能最大程度地体现当地的风土。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有自产的灰皮诺(Pinot Gris)、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白皮诺(Pinot Blanc)、黑皮诺和麝香(Musca)。此外,酒庄还会从其他葡萄园采购一部分丹魄(Tempranillo)和梅洛(Merlot)。  戴维山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大约为10,000箱,目前,戴维山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白皮诺干白葡萄酒、雷司令干白葡萄酒、珍藏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和梅花杰克黑皮诺(Black Jack Pinot Noir)干红葡萄酒等,其中多款葡萄酒都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和《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好评:2013年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和灰皮诺干白葡萄酒分别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94分和91分的好评;2011年份的特酿黑皮诺(Winemakers Cuvee Pinot Noir)也曾获得《葡萄酒观察家》92分的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