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丰士侯酒庄 Chateau Fonchereau

来源:时间:2021-10-30 12:35:09

丰士侯酒庄

丰士侯酒庄(Chateau Fonchereau)位于波尔多以东15千米的地方,占地有50公顷,其中30公顷作为葡萄园,余下20公顷作为森林保护区。这里受到森林的保护,拥有良好的环境,形成显著的气候类型,保护葡萄园免受冰霜雪冻。不仅如此,生产出高品质葡萄的粘性土壤轻微倾斜更有利于雨水的流动。这些都是优质葡萄生长成的必要条件。  在丰士侯酒庄,管理者对土地采取合理控制与尊重的态度,葡萄园得到了极度细心的呵护,拥有一个深刻灵锐的生态环境。葡萄园种植了红葡萄品种梅洛、赤霞珠、品丽珠(占地28公顷)以及白葡萄品种赛美蓉(占地2公顷)。酒庄生产多种多样的红、白、桃红和起泡葡萄酒。  丰士侯酒庄建筑依靠原拉莫特酒庄的典雅房子建造而成,就像周围的Moune酒店以及Puymiran和Taillefer一般美丽。Guilhon先生,在他的著作《吉伦特省的古堡》中这样描述丰士侯酒庄的城堡建筑:“房屋是一个建于16世纪的古塔,17世纪重建之后,他拥有一个小巧的教堂以及一个漂亮的阁楼。”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