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朱利谢酒庄 Juliche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30 12:35:05

朱利谢酒庄

朱利谢酒庄(Julicher Estate)位于新西兰的马丁堡(Martinborough)产区,是该产区内出色的酒庄之一,由维姆·朱利谢(Wim Julicher)所创建。  维姆·朱利谢来自荷兰,于1972年定居新西兰。此前,他在建筑行业工作长达25年之久。1996年,他退休后决定给自己一个全新的挑战,于是在马丁堡的特穆纳路(Te Muna Road)购买了一块土地,与妻子共同种植橄榄树,酿造优质的橄榄油。1998年,一场霜冻摧毁了他们园地将近一半的作物。但这种情况并没有让维姆就此却步,随后他决定将园地改造成葡萄园,酿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  葡萄园成立初期,维姆的妻子不幸与世长辞,他在过度悲痛的打击中几近放弃,但在亲友的鼓励支持下,他终于继续发展这个项目。随后,苏·达林(Sue Darling)加入了朱利谢酒庄,使得酒庄迅速发展壮大起来。2007年,酒庄出产的2006年份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酒在新西兰国际葡萄酒展(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Wine Show)中获得了金牌。2009年,酒庄再接再厉,出产的2008年份黑皮诺葡萄酒又斩获了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Air New Zealand Wine Awards)的金牌。在两人的共同努力下,酒庄出品的葡萄酒荣获了国内外许多葡萄酒赛事的重要奖项。  朱利谢酒庄的葡萄园地处特穆纳谷(Te Muna Valley)的梯田上,距离马丁堡小镇5公里远。马丁堡产区是世界公认的出产优质黑皮诺的产区。酒庄葡萄园中的土壤以冲积土为主,排水性良好,富含矿物质,十分适宜种植葡萄。葡萄园地势较高,海拔越高,温度越低。葡萄园所处地区夏季较长,气候温和,降雨量小,使葡萄果实能够充分成熟,凝练更多的风味物质。园内主要种植着黑皮诺、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葡萄品种。  朱利谢酒庄的葡萄园荣获了“新西兰可持续发展生态型有机葡萄园”的光荣称号,酒庄坚持实施有机葡萄栽培,使用鱼、海藻和堆肥中的天然肥料取代化学肥料,决不使用破坏环境的除虫剂,并把修剪的葡萄枝叶覆盖在土壤上,为土壤提供需要的养分,从而打造出健康绿色的优质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