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杜索酒庄 Duxoup

来源:时间:2021-10-30 20:35:01

杜索酒庄

杜索酒庄(Duxoup)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  杜索酒庄创建于1981年。创始人是两位自由奔放,充满好奇心的酿酒师Deborah和Andrew Cutter。酒庄产量少,采用重力流的方法酿造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品质丝滑,果香浓郁,不仅能反映葡萄园的风土特征,更能体现酿酒师们高超的酿酒工艺。葡萄酒产量稀少,但其卓越的品质确实很值得品尝。  杜索酒庄葡萄园种植多种葡萄,有桑娇维塞(Sangiovese)、西拉(Syrah.)、多姿桃(Dolcetto)、沙帮乐(Charbono)和黑佳美(Gamay Noir)等。其中沙帮乐葡萄早在1985年就在Frediani Ranch有种植,树龄较大。那里拥有肥沃的火山土壤,夏季非常炎热,但夜晚会有期凉雾。这片葡萄园如今还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品种。多姿桃是酒庄最新引进的葡萄品种,而黑佳美葡萄的种植面积仅有半英亩。  杜索酒庄以出产红葡萄酒为主,如采用西拉酿成的2011 Dry Creek Valley, Sonoma County,采用桑娇维塞酿成的2011 Dry Creek Valley, Sonoma County Teldeschi Home Ranch Teldeschi Home Ranch,采用Dolcetto酿制的2010 Dry Creek Valley, Sonoma County Teldeschi Home Ranch以及桑娇维塞和西拉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