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达顿酒庄 Dutton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23 14:35:14

达顿酒庄

达顿酒庄(Dutton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家族式酒庄。  达顿酒庄由乔伊·达顿(Joe Dutton)和翠西·达顿(Tracy Dutton)创建于1998年,酒庄位于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的塞巴斯托波(Sebastopol)小镇附近。这两个家族都与该地区有着颇为深远的渊源。早在20世纪20年代,翠西的祖父母就在塞巴斯托波地区种植苹果了,后来她的父母于1949年购买下科兹洛夫斯基农场,主要用于种植苹果。而达顿家族在索诺玛种植葡萄已历经100多年,并传承了5代人,乔伊继承了他父母于1964年创建的达顿牧场。如今,达顿牧场种植了1,150英亩葡萄和150英亩苹果,全都在索诺玛地区的绿谷(Green Valley)和俄罗斯河谷地区,其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等。  为了让3个女儿延续并继承他们悠久的家族传统,翠西和乔伊决定开始酿造葡萄酒。1995年,他们购买了一个20英亩的葡萄园、一个品尝室和一个仓库。这个葡萄园里种满了霞多丽(Chardonnay),达顿夫妇把它命名为塞巴斯托波葡萄园,这也是酒庄的第一个葡萄园。不久之后,他们发布了酒庄的第一款年份酒,当年葡萄酒的产量为1,000箱。现在,乔伊和他的哥哥负责管理葡萄园,而翠西则负责管理酿酒厂。此外,酒庄还特别雇佣了一名昆虫学家,每周定期检查葡萄藤的病虫害情况,及时预防和治疗病害。酒庄现任酿酒师为马特·古斯塔夫森(Mat Gustafson),他酿造的葡萄酒不但风格独特,而且优雅别致。  达顿酒庄的葡萄酒产量稀少,每年仅出产3,500箱。现已发布的酒款有达顿凯莉特酿长相思干白葡萄酒(Dutton Estate Dutton Ranch Kylie's Cuvee Sauvignon Blanc)、达顿斯托兹仙粉黛干红葡萄酒(Dutton Estate Dutton Ranch Dutton-Stoetz Lane Vineyard Zinfandel)和达顿盖尔安西拉干红葡萄酒(Dutton Estate Gail Ann's Syrah)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