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埃德蒙茨酒庄 Edmunds St. John

来源:时间:2021-10-23 12:35:02

埃德蒙茨酒庄

埃德蒙茨酒庄(Edmunds St. John)位于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此地气候温和,冬暖夏凉,是葡萄生长的理想之地。  1986年,25岁的史蒂夫·埃德蒙茨(Steve Edmunds)创建了埃德蒙茨酒庄,并经营至今。史蒂夫坚信酿酒是个既古老又直接的过程,酿造出的葡萄酒能够准确地表达出当地的种植环境以及气候条件。因此要对葡萄进行细心的培养,以确保其拥有最佳的生长环境。  埃德蒙茨酒庄总共拥有四个葡萄园,分别为范娜提葡萄园(Fenaughty Vineyard)、怀特葡萄园(Witters Vineyard)、巴索泰葡萄园(Barsotti Vineyard)和安缇葡萄园(Unti Vineyard)。其中范娜提葡萄园从1988年开始种植西拉(Syrah),主要酿造善良之心系列葡萄酒(Heart of Gold)和范娜提园西拉葡萄酒(Fenaughty Vineyard Syrah)。而安缇葡萄园全部采用生物动力法进行培植,十分注重土壤的健康和可持续性发展,酒庄的岩石与碎石(Rocks and Gravel)葡萄酒系列主要采用该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而成。  埃德蒙茨酒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西拉、歌海娜(Grenache)、佳美(Gamay)、瑚珊(Roussanne)、慕合怀特(Mourvedre)等。酒庄致力于酿造出在质量以及风味方面都拥有最高级别的葡萄酒,让葡萄酒的细腻与优雅得以充分的展现。埃德蒙茨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拥有丝滑细腻的口感,味道清新,酸度适中,果香浓郁,非常适合怡情小酌。  目前,埃德蒙茨酒庄酿造的葡萄酒主要有5款,分别是2012年范提娜葡萄园西拉红葡萄酒(2012 Fenaughty Vineyard Syrah)、2013年岩石与碎石系列葡萄酒(2013 Rocks and Gravel)、2014年鲍·珍丽佳美原汁葡萄酒(2014 Bone Jolly Gamay Noir(Au Jus Blanc))、2014年鲍·珍丽佳美桃红葡萄酒(2014 Bone-Jolly Gamay Noir Rose)和2014年善良之心白葡萄酒(2014 Heart of Gol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