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丰塔内拉酒庄 Fontanella Family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5 18:35:14

丰塔内拉酒庄

丰塔内拉酒庄(Fontanella Family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家专注于出产优质葡萄酒的小型家庭经营式酒庄。

杰夫·丰塔内拉(Jeff Fontanella)于2005年在维德山(Mt. Veeder)购置了11公顷土地,并于2008年创建了丰塔内拉酒庄。2012年,丰塔内拉夫妇经过对当地的土壤和微气候的研究,决定在葡萄园内种植较为适宜当地风土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014年,一场地震损坏了酒庄80%的橡木桶,酒庄2,000箱新装瓶的葡萄酒同时被埋。但这场灾难没有击垮丰塔内拉夫妇,相反地,他们重新振作,把这场灾难当作是丰塔内拉酒庄坚不可摧的精神的体现。

丰塔内拉酒庄葡萄园位于维德山,园内主要种植赤霞珠。杰夫·丰塔内拉曾在作品一号(Opus One Winery)等多家酒庄任职,积累了丰富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经验。现今,酒庄拥有自己的酿酒团队,享有独特的酿造方式。酒庄的酿酒理念为:真诚地酿造平易近人、优质的葡萄酒。

目前,丰塔内拉酒庄的年产量为3,500箱,出产的酒款有丰塔内拉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Fontanella Family Winery Chardonnay)、丰塔内拉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Fontanella Family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和丰塔内拉酒庄沙达多小西拉-仙粉黛混酿干红葡萄酒(Fontanella Family Winery Saldatore di Vino Petite Sirah Zinfandel)等。其中,2014年份的赤霞珠红葡萄酒获得《酒窖追踪》(Wine Cellar)网站上91分的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