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五钟之间酒庄 Between Five Bells

来源:时间:2021-10-08 20:35:01

五钟之间酒庄

五钟之间酒庄(BetweenFiveBell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吉龙(Geelong)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五钟之间酒庄的创始人是大卫(David),他对葡萄酒有着浓烈的热情。大卫曾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和法国罗讷河谷(RhoneValley)的多个葡萄园参观考察,被当地的葡萄园深深吸引。所以他决定在澳大利亚寻找一块最佳土地来种植葡萄树。带着创业的想法,大卫诚挚邀请他的两个好友——雷(Ray)和乔希(Josh)一起创建了五钟之间酒庄。雷是澳大利亚的知名酿酒师,酿酒经验非常丰富,而且他拥有自己的酒庄——莱斯布里奇酒庄(Lethbridge)。乔希经营着一个大型的餐饮集团,是集团内部的高级品酒师。他们三人对葡萄酒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通过思绪之间的碰撞,能产生不一样的火花。

2010年,在三人的通力合作之下,五钟之间酒庄酿造了酒庄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2011年,尽管气候条件不如人意,但是最终还是依靠三人的辛勤努力,出产了酒庄的第二个年份葡萄酒,而且葡萄酒的口感比预期的要好很多,市场行情持续乐观。2012年对酒庄而言也是成功的一年,有了前期积累下来的成功的经验,这一年显的比往年都要容易很多。2013年,五钟之间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被公认为是该酒庄有史以来酿造的品质最优秀的葡萄酒,很受葡萄酒消费者青睐。

现在,五钟之间酒庄栽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Noir)、灰皮诺(PinotGris)、内比奥罗(Nebbiolo)和西拉(Shiraz)等。酒庄所有的酿酒葡萄均以人工的方式进行采摘,再组织工人精心挑选优质饱满的葡萄果实。在酿造过程中,结合了新旧世界的酿酒方法进行酿造,尽量减少人为干预,添加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依据葡萄品种的特性,选择性地过橡木桶,给葡萄酒增添芳香纯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