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绅士酒庄 Gentleman Farm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2 14:35:04

绅士酒庄

绅农酒庄(Gentleman Farmer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纳帕谷中部的一座精品酒庄。  绅农酒庄的庄主是斯科特·特雷西(Scott Tracy),酒庄位于纳帕谷扬特维尔镇(Yountville)的中心地带。扬特维尔原名塞巴斯托波尔(Sebastopol),19世纪初,乔治·C·扬特(George C Yount)开辟了当地的第一个葡萄园,拉开了纳帕谷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序幕,为了纪念扬特对当地葡萄酒产业做出的贡献,塞巴斯托波尔在1867年更名为扬特维尔。  绅农酒庄的葡萄园地处半山腰,土壤富含矿物质,排水性好。凉爽的气候有利于葡萄积累糖分和风味物质。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从葡萄园维护、橡木桶制作、葡萄采收到葡萄酒酿造,酒庄严格把关每个环节,以确保所生产葡萄酒的品质。  绅农酒庄目前生产多款红白葡萄酒,其中赤霞珠红葡萄酒单宁充沛,口感集中,具有良好的陈年潜力,是酒庄的代表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