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斯皮尔中心酒庄 SpierHead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2 14:35:02

斯皮尔中心酒庄

斯皮尔中心酒庄(SpierHeadWinery)坐落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产区内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子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小酒庄。  斯皮尔中心酒庄临近斯皮尔路(Spiers Road),在基隆拿(Kelowna)东南部的河滩阶地上。基隆拿是欧肯那根谷近几年新兴的酿酒产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斯皮尔中心酒庄于2010年正式开始营业,在2012年便获得了不列颠哥伦比亚评选的“最佳新兴酒庄”称号,酒庄酿造的2010年份的黑皮诺(Pinot Noir)干红葡萄酒也在同年被《佳酿》(Wine Access)杂志评为加拿大最好的黑皮诺红葡萄酒。一直以来,酒庄的酿酒师比尔·皮尔森(Bill Pierson)和一众工作人员都致力于酿造优质的葡萄酒,将酒庄发展得更好。  斯皮尔中心酒庄的葡萄园名为乡绅葡萄园(Gentleman Farmer Vineyard),总面积约为20英亩。在2008年以前,这片土地只用于种植苹果树,直到酒庄将其买下并开始栽种葡萄。由于葡萄园呈南北走向,因此园内的葡萄树全天都能接受到充足的阳光,而凉爽的夜晚能够帮助葡萄保持新鲜清爽的自然酸度。园内的土壤类型丰富,包括砾石、沙子、淤泥和黏土等。葡萄园的环境非常适合凉爽气候葡萄的生长,因此园内主要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  在收获的季节,酒庄工人都会人工采摘成熟的葡萄,并将葡萄运往酿酒厂酿造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一般会小批量地进行发酵。白葡萄酒可能会经过整串压榨和低温发酵等处理,并在法国新橡木桶或不锈钢桶中熟成,而红葡萄酒大多会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一段时间。  目前,斯皮尔中心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10款,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它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酒庄不仅有香醇的美酒,还拥有精美的品酒室和周边迷人的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消费者。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