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古山酒庄 Ancient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1 20:35:01

古山酒庄

古山酒庄(AncientHillWinery)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酒庄。  古山酒庄的现任庄主为理查德(Richard)和他的妻子吉斯卡·卡普斯(Jitske Kamphuys)。因为厌倦了在荷兰的大都市生活,1992年,他们来到了基隆拿市(Kelowna),并于2005年在当地创建了古山酒庄。2008年,他们邀请了著名的建筑师热拉尔·罗伯特·麦肯齐(Geral Robert Mackenzie)设计一栋与酒庄概念相吻合的大楼。在资深酿酒师克莉丝汀·勒鲁(Christine Leroux)的帮助下,酒庄于2009年成功地酿造了酒庄的第一批葡萄酒。  古山酒庄坐落于山腰上,光照充足,地理位置优越,为酿酒葡萄的种植和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葡萄园的土壤主要由黏土和砂砾构成,排水性良好,有利于种出高品质的葡萄。葡萄园总面积为16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巴科(Baco Noir)、莱姆贝格(Lemberger)、茨威格(Zweigelt)、黑皮诺(Pinot Noir)、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灰皮诺(Pinot Gris)。酒庄坚持低产高质的生产模式,为保持葡萄酒品质和风格的一致性,从葡萄的生长、采摘、到葡萄酒的陈年、装瓶、贴标和包装都在酒庄内进行。  古山酒庄目前共发布了六款酒,每一款都是精品,包括古山黑皮诺干红葡萄酒(AncientHill Pinot Noir)、古山桃红葡萄酒(AncientHill Rose)和古山灰皮诺干白葡萄酒(AncientHill Pinot Gris)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都完美地展现了当地的风土特色。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