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香槟在香港发布“特极干型极老”香槟

来源:时间:2021-08-10 17:41:06

葡萄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饮料之一,也许你喝过不少葡萄酒,但是关于凯歌香槟在香港发布“特极干型极老”香槟你不一定了解,如果想知道答案,就不能错过下文的讲述了。

凯歌香槟(Champagne Veuve Clicquot)的酿酒师多米尼克·德马威尔(Dominique Demarville)在香港发布了一款“特级干型极老”(Exitra Brut Extra Old)香槟(Champagne),这款香槟由1988-2010年中6个年份的珍藏葡萄酒混酿而成。

凯歌香槟在香港发布“特极干型极老”香槟

自1772年起,凯歌香槟就开始酿制高质量的香槟,这个古老香槟品牌的历史与一位杰出的女性——凯歌夫人芭布·妮可·彭莎登(Nicole-Barbe Ponsardin)紧紧联系在一起。凯歌夫人的丈夫早逝,她力排众议,不顾世俗的眼光和怀疑,毅然决然地继承了丈夫的事业,以充沛的精力和果敢的勇气带领凯歌香槟走过了最艰辛的时期。1816年,凯歌夫人还发明了有效去除沉淀的转瓶法,酿造出酒质清澈、品质超群的香槟,这项举世瞩目的技术革新引领了香槟酿造业的潮流。  在今年4月11日“特级干型极老”香槟的伦敦发布会上,多米尼克将这款“特极干型极老”香槟称为“皇牌香槟的精华(An Extraction of Yellow Label)”,据说该酒带有皇牌香槟的商标特征、烤面包味和顺滑的口感。凯歌香槟称,这款香槟在调配之后还另外陈年了3年,目的是增加酒款的深度和复杂度。(编译/Christin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