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古永酒庄 Domaine Antonin Guyon

来源:时间:2021-07-17 16:35:07

古永酒庄

古永酒庄(Domaine Antonin Guyon)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产区,是勃艮第名庄之一。其葡萄园分布在金丘(Cote dOr)多个地区。  20世纪60年代,55岁的安东尼·古永(Antonin Guyon)在热夫雷-香贝丹(Gevrey-Chambertin)和默尔索(Mersault)购买了多个葡萄园。1970年,他的儿子多米尼克(Dominique)从近80家酒庄手中买下约350块土地。如今,酒庄由多米尼克和米歇尔(Michel)兄弟两人经营。多米尼克负责酿酒,文森特·尼古特(Vincent Nicot)负责葡萄园管理和酒窖管理。古永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30%在法国国内销售,70%出口国外。  古永酒庄拥有葡萄园总面积达119英亩,分布在热夫雷-香贝丹、香波-慕西尼(Chambolle-Musigny)、阿罗克斯-科尔登(Aloxe-Corton)、萨维尼(Savigny-les-Beaune)、伯恩(Beaune)、沃尔奈(Volnay)和默尔索等多个地区。园中种植红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白葡萄品种霞多丽(Chardonnay)。  古永酒庄的酒窖位于萨维尼,酒庄将现代酿酒技术与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白葡萄酒在酿制时,需将葡萄压榨和去除酒泥,然后进行酒精发酵,发酵期间每周搅拌一次,之后储存一年再进行装瓶。红葡萄酒在酿制时,需将葡萄去梗,倒入开放式木桶中进行酒精发酵,并依据勃艮第传统工艺,每天压帽两次。为最大限度保留葡萄香味,需严格控制发酵温度。发酵完成后,将酒液倒入橡木桶中熟成18个月。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