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安克雷奇酒庄 Anchorage

来源:时间:2021-09-24 18:35:07

安克雷奇酒庄

安克雷奇酒庄(Anchorage)位于新西兰尼尔森(Nelson)葡萄酒产区。该酒庄由德拉蒙德(Drummonds)家族所有,不断酿造优质葡萄酒,最近在国内外市场上发布了2013年份最新葡萄酒。  安克雷奇酒庄创建家族德拉蒙德坚信,莫图伊卡(Motueka)周围富饶的土地,有着温暖海风的吹拂,日照时间很长一定是酿造果香型葡萄佳酿的理想之地。酒庄酿酒葡萄源自莫图伊卡地区自有的45公顷葡萄园以及蒙特雷(Moutere)产区以契约方式建立供给关系的葡萄种植者。来自蒙特雷的葡萄品种丰富了经典芳香葡萄的种类。靠近风景优美的儿童游乐园葡萄园出产高品质的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雷司令(Riesling)、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维欧尼(Viognier)。这些美酒佳酿既会贴上酒庄自己的酒标“Anchorage”,又会贴上公司的出口标签“Torrent Bay”和“Southern Lighthouse”。2000年春天,德拉蒙德在莫图伊卡河河口旁富饶的河壤土上首次种植葡萄树。自此,葡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以充分利用周围园艺种植区的独特风土条件。这片土地上分布着肥沃的冲积河滩土、壤土及砂质土,再加上酒庄对葡萄园的精心打理,让这里培育而出的葡萄活力四射,而Riwaka葡萄园土壤则没有前者肥沃,天气也相当炎热。  德拉蒙德家族自19世纪以来就成为了产区农业和园艺方面的先锋人物,现在充分利用他们对土地的感悟以及一个多世纪以来代代相传的当地文化来酿造出专业的葡萄美酒。2003年,安克雷奇酒庄正式推出葡萄酒,产量每年都在上升。为了不断满足新西兰葡萄酒消费者的需求,现在酒庄丰富了所产葡萄酒的类型,包括霞多丽、黑皮诺、雷司令、灰皮诺、琼瑶浆和维欧尼葡萄酒。2007年的总产量让尼尔森成为新西兰第四大高产量产区。2007年份从尼尔森产区葡萄园收获的葡萄超过5,190吨,其中很多芳香型品种成为了尼尔森知名的品种。  安克雷奇酒庄出产有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包括长相思、黑皮诺、霞多丽、雷司令、琼瑶浆和维欧尼等。这些葡萄酒中有不少荣获高评分及奖项,如Pinot Gris 2013 获得 Wine Orbit Sam Kim93分评分,Anchorage Sauvignon Blanc 2013在2013年Avenues国际果香型葡萄酒大赛上荣获铜牌奖。自2005年起,安克雷奇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经出口至澳大利亚、美国、中国、香港、日本、德国、英国和乌克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