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桃红峡谷酒庄 Peachy Canyon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4 18:35:08

桃红峡谷酒庄

桃红峡谷酒庄(Peachy Canyon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桃红峡谷酒庄是一个家庭经营的小型酒庄,以酿造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为主,另外也酿造小批量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和小西拉(Petite Sirah)葡萄酒。1988年,酒庄从贝尼托杜西葡萄园(Benito Dusi's vineyards)收购了大量的仙粉黛葡萄酿造成葡萄酒,并以桃红峡谷的品牌销售。虽然这批葡萄酒只有两三百箱,但是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从此成为酒庄的旗舰级产品。一开始,酒庄在附近的一家小型酿酒厂酿造葡萄酒。1990年的时候,这家酿酒厂可以为酒庄酿造500箱葡萄酒,但是随着酒庄的葡萄酒越来越受欢迎,这家酿酒厂的产能无法满足酒庄的需求了。1999年,酒庄在纳西门托湖路(Nacimiento Lake Road)买下了一座有20年历史的酿酒厂。如今,酒庄的年产量已经达到64,000箱,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也不断扩大,如今种植了50英亩的仙粉黛、35英亩的赤霞珠、5英亩的小西拉,以及13英亩的各种杂交葡萄品种。这些葡萄分布在酒庄的野马泉葡萄园(Mustang Springs Ranch)、老学校葡萄园(Old School House)、白雪葡萄园(Snow)和芥末溪葡萄园(Mustard Creek)。  桃红峡谷酒庄的酿酒理念是:好的葡萄酒是从葡萄园开始酿造的。酒庄的酿酒师特里·卡尔顿(Terry Culton)致力于酿造风味浓郁、结构平衡的葡萄酒。这些葡萄酒大部分都在酒标上标示出葡萄园的名字,展现了葡萄园的风土特点和品种特色。桃红峡谷酒庄出品的葡萄酒既适合在年轻时饮用,也可以存放几年,享受其更加成熟的味道。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Incredible Red Zinfandel、Old Bailey Zinfandel、Para Siempre、Westside Zinfandel、Snow Zinfandel、Devine Cabernet Sauvignon和Viognier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