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比德尔酒庄 Bedell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1 16:35:03

比德尔酒庄

比德尔酒庄(Bedell Cellars)位于美国纽约州(New York)的长岛(Long Island)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的拥有30年历史的知名酒庄。  1980年,吉普·比德尔(Kip Bedell)和苏珊·比德尔(Susan Bedell)共同创立了比德尔酒庄,并种下了酒庄的第一棵葡萄藤。1993年,权威杂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赞赏了该酒庄的梅洛红葡萄酒(Bedell Merlot),提高了比德尔酒庄在长岛产区的知名度。2000年,迈克尔•林恩(Michael Lynne)收购了比德尔酒庄。迈克尔•林恩是一个受人尊敬的艺术收藏家和影片制作人,他曾制作过著名的指环王三部曲(The Lord of the Rings)和许多其他影片。今天,比德尔酒庄已经处于美国葡萄酒产业的领先地位,专注于创意和卓越,被广泛地认为是美国东部地区的酒庄模范。  比德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长岛的北福克(North Fork)产区,面积为75英亩,土壤类型为排水性良好的粉砂壤土和砂质砾石。葡萄园内为海洋性气候,白天温暖,光照充足,夜间从海洋上吹来的凉风有效地调节了葡萄园内的气候,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葡萄糖分物质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戴夫·汤普森(Dave Thompson)是葡萄园的经理,从1980年开始一直兢兢业业地在葡萄园工作,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他开创了许多有利于实现葡萄可持续发展的先进技术,在当时被广泛认为是葡萄酒行业革命的先行者,直到现在,他的贡献和技术被整个行业广为流传。目前,他所负责的葡萄园种植着梅洛(Merlot)、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等葡萄品种。  35年来,比德尔酒庄致力于质量和创造,利用独特的海上风土条件,在该区域形成了独特的酿酒风格。为了酿制出品质上乘的葡萄酒,酒庄坚持手工采摘和筛选葡萄,引进先进的酿酒设备,然后利用定制设计的现代化发酵罐和重力驱动系统,将抽吸和过滤过程中对葡萄汁液造成的影响最小化。同时,酒庄还建立世界级水准的品酒室,欢迎各方来客品鉴葡萄酒并提出意见,以便酒庄加以改进。目前,酒庄的酿酒师由具有30年酿酒经验的里奇•奥尔森(Rich Olsen-Harbich)担任,他是长岛著名的酿酒师,也是北美东部唯一完全使用天然酵母发酵的酿酒师。由他的团队酿制出来的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2013年被选为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的餐前酒。  目前,比德尔酒庄出产了多款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主要有慕斯干红葡萄酒(Bedell Musee)、西拉干红葡萄酒(Bedell Syrah)和长相思干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等。其中,2010年份的慕斯干红葡萄酒(2010 Bedell Musee) 被《葡萄酒观察家》评为“纽约优质葡萄酒的标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