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疾走鸭酒庄 Runner Duck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6 08:35:01

疾走鸭酒庄

疾走鸭酒庄(Runner Duck Estate)位于新西兰著名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疾走鸭酒庄由克莱德(Clyde)和法丽达(Farida)共同创建。他们对美酒美食始终充满着热情,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两人放弃了在印度孟买的生意,来到新西兰的马塔卡纳(Matakana)地区,在鸭溪路(Duck Creek Road)旁购买了该酒庄,开始了他们葡萄酒酿造和经营餐厅的生意。克莱德非常热爱土地和葡萄树,因此他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花费在葡萄园中;而法丽达则喜欢烹饪,他们还建立了与酒庄相配套的餐馆。随着餐馆的生意越来越好,他们获得了库珀(Coopers)集团的扶持和投资。  疾走鸭酒庄一共拥有3.5公顷的葡萄园和3公顷的橄榄树林。位于鸭溪路面积为3公顷的葡萄园种植于2003年,其中有1.5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西拉(Syrah),其余部分则种植着品丽珠(Cabernet Franc)、马尔贝克(Malbec)、梅洛(Merlot)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等葡萄品种。位于夏普路(Sharp Road)的一片小葡萄园只有0.5公顷,主要种植着意大利的桑娇维塞(Sangiovaise)。  疾走鸭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管理葡萄园,他们仅会在必需的时候进行人工灌溉,尽量减少使用杀虫剂,尽量不使用含铜的化学药剂,并且每年都会进行翻土以除去多余的葡萄树根,确保可以获得优质的葡萄。  疾走鸭酒庄所酿造的葡萄酒至少要在橡木桶中陈酿2年,瓶中陈年6个月以后才会正式对外发布。酒庄之所以坚持这么做,就是要确保消费者可以喝到酒体丰满、结构平衡的优质葡萄酒。目前,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Red 2009、Black Velvet 2010、Passion 2010、The Knight 2011、Pinot Gris 2013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