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索伯拉酒庄 Sobrero

来源:时间:2021-09-12 20:35:02

索伯拉酒庄

索伯拉酒庄(Azienda Agricola Sobrero)位于意大利巴罗洛(Barolo)的中心区——卡斯蒂戈隆•法列多(Castiglione Falletto),该地区群山环绕,葡萄种植历史非常悠久。  1940年,弗朗西斯科·索伯拉先生(Francesco Sobrero)在此建立了索伯拉酒庄。他对整个酒庄投入了无限的热情,倾尽了毕生的心血,只为酿造出具有该地区风土特色的高品质葡萄酒,希望自己的葡萄酒获得更高的知名度。作为索伯拉老先生的心血见证,酒庄里的许多东西都被保留传承下来。现在,索伯拉酒庄由他的两个儿子——塞蒂莫(Settimo)和皮耶弗兰克(Pierfranco)所继承,他们仍然坚持采用一些传统的酿酒工具和工艺,并不断推动酒庄的发展。   索伯拉酒庄拥有16公顷葡萄园,酒庄建筑宏伟壮观,独绝天际,远近驰名。即使在距离酒庄非常遥远的地方,如卡斯蒂戈隆•法列多、巴罗洛、拉梦罗(La Morra)、塞拉伦加(Serralunga)、格林扎内(Grinzane)的小镇和其它地区的村庄,都能看见索伯拉酒庄那高耸的圆型塔楼。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这些地区,都是几个世纪以来,最有竞争力的葡萄酒产区,它们都致力于酿造出最好的葡萄酒。  索伯拉酒庄位于富饶的朗格(Langhe)山丘,该地出产了许多知名的葡萄酒。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们辛勤的汗水,造就了这一排又一排的葡萄园。每到丰收的季节,葡萄就像蓄势待发的种子选手,迫不及待地在陈酿的环节中呈现它们最鲜美多汁的一面。索伯拉酒庄现在更倾向于采用现代先进的酿酒技术,来酿造更优质的葡萄酒,过去一些传统的方法逐渐被取代了。例如,酒庄摒弃了繁琐的传统步骤,采用简易的机械化程序进行葡萄汁和葡萄梗的分离;对一些无需长时间陈酿的葡萄酒,采用具有温控功能的不锈钢罐进行陈酿;而需要长时间陈酿的葡萄酒,则存放在传统的斯拉夫亚橡木桶中。  索伯拉酒庄十分注重每一款葡萄酒的品质,不管是巴罗洛、巴贝拉(Barbera)、内比奥罗(Nebbiolo)还是多姿桃(Dolcetto),索伯拉酒庄都坚持一视同仁,精心酿制。索伯拉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全部采用酒庄自有葡萄园的葡萄来酿制,并多采用产区命名法:如索伯拉酒庄锡塔娜索葡萄酒(Ciabot Tanasio)。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