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雅博酒庄 Chateau Grand Abord

来源:时间:2021-09-12 16:35:05

雅博酒庄

雅博酒庄(Chateau Grand Abord)拥有古老的历史,该酒庄的地理位置十分特殊。据说在很久以前,加伦河(Garonne)也流经这里,大小船只便经常在这里进行大碰撞,而“大碰撞”在法语中叫做“Grand Abordage”,慢慢的就形成了该酒庄的名字。  雅博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格拉夫(Graves)AOC产区,其中红葡萄园面积为12公顷,白葡萄园面积为4公顷。葡萄园内的土壤由碎石和石质土壤组成,葡萄藤的种植密度为5700株/公顷,平均树龄为40年。红葡萄园内种植了20%的赤霞珠和80%的梅洛,白葡萄园内种植了25%的长相思和75%的赛美蓉,酒庄采用机械采收方式采摘葡萄。雅博酒庄管理葡萄园的方式自然而科学,一切都以确保其葡萄的高品质为第一要素。  雅博酒庄的红葡萄酒一般在橡木桶中陈酿12个月,白葡萄酒陈酿6个月。雅博酒庄的白葡萄酒风格优雅,口感细腻,并且带有令人愉悦的香气。它们非常适合与贝类和各种鱼肉搭配佐餐。该酒庄红葡萄酒平均年产量90,000瓶,白葡萄酒产量18,000瓶。该酒庄50%的葡萄酒被出口到德国、比利时、俄罗斯、中国、日本和美国。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