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安尼塔酒庄 Finca La Anita

来源:时间:2021-09-12 18:35:04

安尼塔酒庄

安尼塔酒庄(Finca La Anita)位于阿根廷门多萨(Mendoza)省的路冉得库约(Lujan de Cuyo )葡萄酒产区,现为曼努尔•马斯和安东尼•马斯(Manuel and Antonio Mas)兄弟俩共同所有。  20世纪90年代,怀着用欧洲传统的酿酒工艺酿造出阿根廷优质葡萄酒的崇高理想,马斯兄弟在门多萨的阿格里路(Agrelo)地区建立了安尼塔酒庄。酒庄地处安第斯山(Los Andes)脚下,海拔高达3,000英尺,土壤以冲积土为主。高纬度所带来的微气候以及高海拔所特有的地形,使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别具风土特色。  安尼塔酒庄葡萄园的面积一共有70公顷,种植区域向阳,园中主要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马尔贝克(Malbe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yrah)等,种植的白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和弗留利(Friulano)等。其中弗留利是一种较少见的葡萄品种,只在为数不多的几个葡萄园内有种植,其产量十分低,所酿制的葡萄酒也屈指可数。酒庄酿造的弗留利干白葡萄酒酒体适中,口感柔滑,带有桃子、杏子、黄油和奶油的香气,品质优异。酒庄采用低产量的模式种植有机葡萄,酿造出风格独特、优雅别致的有机葡萄酒。 目前,安尼塔酒庄已发布的优质系列葡萄酒有瓦瓦系列葡萄酒(Varua)、酒庄系列混酿葡萄酒(Finca)、安妮塔酒庄系列葡萄酒(Finca La Anita)、月亮骑士系列葡萄酒(Luna)、多娜娜系列葡萄酒(Tonada)和酒庄代表作——四叔米拉系列葡萄酒(Cuarto de Milla)。此外,酒庄还增设了品酒室,可供消费者品尝酒庄的美酒和体验酒庄深厚的葡萄酒文化。  安尼塔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门多萨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发布的酒款有安妮塔月亮骑士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Finca La Anita Luna Malbec,Agrelo,Argentina)、安妮塔赤霞珠干红葡萄酒(Finca La Anita Cabernet Sauvignon,Agrelo,Argentina)和安妮塔托凯弗留利干白葡萄酒(Finca La Anita Tocai Friulano,Mendoza,Argentina)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