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圣凯伦堡 Chateau Saint-Jacques Calon

来源:时间:2021-09-12 12:35:04

圣凯伦堡

圣凯伦堡(Chateau Saint-Jacques Calon)由Albert Crelet于19世纪末创建,最早是在自家酿造车房酒,直接卖给他的客户。经过三代人的努力发展为9公顷的葡萄酒庄园。从1998年起,由Albert Crelet的孙子Frederic接管经营,并在经营管理上加大了投资。随着技术的进步,在这块潜力巨大的土地上酿造出了获得多次奖项和人们热爱的葡萄酒。  圣凯伦堡位于蒙塔涅圣埃美隆(Montagne Saint Emilion)地区最高点,是该地区最佳的葡萄种植区。  圣凯伦堡的管理完全顺应自然环境,也就是说只进行必须的病虫控制和管理,做到最小程度的人工干预。每两垅葡萄中有一行的土壤是裸露的,另一行上全部由自然的植物覆盖在上面,提供葡萄的养分和防止葡萄藤过分的生长,控制产量,同时保证良好的排水。即使在大雨后,拖拉机也可以在葡萄园里通行。  葡萄园的葡萄藤平均树龄为35年,所结葡萄处于酿造最佳葡萄酒的时期。然后在酒庄的精心照顾下使葡萄酒达到最佳的状态,并在最佳条件下储存。圣凯伦堡的葡萄酒具有最佳的储存潜力和性价比。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