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蒙德布什酒庄 Mulderbosch

来源:时间:2021-09-07 10:35:02

蒙德布什酒庄

蒙德布什酒庄(Mulderbosch)位于斯特兰德(Stellenbosch)产区的Papegaaiberg山下。1989年由一位叫拉里•雅各布斯(Larry Jacobs)的医师买下做葡萄园,在这之前这块土地有将近100年是杂草丛生荒废的。当时买下这块地时邻居和很多人都称其为“脏旧的废农场”,并不看好这个酒庄。但是拉里•雅各布斯和麦克•多罗维克(Mike Dobrovic)——也就是现在蒙德布什酒庄的酿酒师,他们相信自己的眼光,一起从买地到种植葡萄树一步一步地将酒庄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1996年拉里•雅各布斯把酒庄卖给一家南非公司Hydro Holding,而麦克则继续留在酒庄,并管理和打点酒庄。有了新公司的资金之后,酒庄的设施和酿酒设备等也变得更加完善。不久之后蒙德布什酒庄的葡萄酒就频频在南非的酒品杂志上得到不错的评价,最近更是在国际酒品杂志上受到肯定。  目前蒙德布什酒庄一年生产约25,000箱葡萄酒,其中70%为白葡萄酒,30%为红葡萄酒。蒙德布什酒庄生产的五款酒为:Sauvignon Blanc、Steen of Hout(Chenin Blanc)、Chardonnay、Chardonnay Barrel Fermented和Faithful Hound(Bordeaux Style Red)。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