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丹普父子酒庄 Domaine Daniel Dampt & Fils

来源:时间:2021-08-29 14:35:04

丹普父子酒庄

丹普父子酒庄(Domaine Daniel Dampt & fils)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夏布利(Chablis)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家庭经营的高品质酒庄。  丹普父子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至150年前,酒庄一直以来都由丹普家族经营,如今的庄主是丹尼尔·丹普(Daniel Dampt)。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达到30公顷,其中包括16公顷的夏布利地区级葡萄园和14公顷的夏布利一级园,这些一级园主要位于维隆( Vaillons)、复古(Fourchaume)、利锡丘(Cote de Lechet)、莱斯利斯河(Les Lys)和宝莱(Beauroy)等地区,酒庄葡萄园全部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园区的土壤主要为白垩质石灰石和黏土。  丹普父子酒庄最近修建的酒窖配备了不锈钢发酵罐和现代化的设备。这些设备使酒庄的生产能力不断提升,如今酒庄每年可以生产150,000瓶葡萄酒。酒庄所有的葡萄酒都采用酒庄自己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并在酒庄内装瓶,确保了产品的风格和质量始终保持一致。  如今,丹普父子酒庄已经与丹尼尔岳父的酒庄合并,他的两个儿子文森特(Vincent)和塞巴斯蒂安(Sebastien)也在协助父母管理酒庄。他们都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学习过葡萄酒酿造,两人为酒庄带来了全新的理念。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