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洛本之轮酒庄 Lowburn Ferry

来源:时间:2021-08-26 08:36:23

洛本之轮酒庄

洛本之轮酒庄(Lowburn Ferry)位于新西兰的中部奥塔哥(Central Otago)葡萄酒产区,现任庄主是罗杰·吉普森(Roger Gibson)和让·吉普森(Jean Gibson)。  1867年,澳大利亚的金矿企业家——乔治·帕特里基(George Partridge)是洛本山谷(Lowburn Valley)首批移民,乘船而来,并在那里创建了帕特里基农场(Partridge Farm)。罗杰·吉普森和让·吉普森在中部奥塔哥的洛本山谷已经生活了20余年,拥有一家自营的葡萄酒网络销售店,15年来,一直销售着中部奥塔哥的优质葡萄酒。1991年,罗杰·吉普森和让·吉普森购买了帕特里基农场的一小部分,命名为洛本之轮,以纪念该地区早期的开拓史。罗杰·吉普森曾修读应用科学专业,对土壤的成分特性颇有研究,他认为自家花园的北向山坡有利于出产优质的葡萄,因此,2000年,他试验性地种植了第一批黑皮诺(Pinot Noir),并开始发布葡萄酒。现在,由彼得·巴图(Peter Bartle)担任酒庄的首席酿酒师。  洛本之轮酒庄的庄园面积为35公顷,其中有31.54公顷的牧羊场,而葡萄园的面积则为3.5公顷。葡萄园位于比萨山脉(Pisa Range)山脚,洛本山谷的山坡梯田上。该地区已有100多年的放牧文化,产区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片岩。酒庄的葡萄园里只种植着黑皮诺。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种植模式和有机种植模式,秧歌管理葡萄园,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  洛本之轮酒庄采用单一品种的优质葡萄,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owburn Ferry Home Block Pinot Noir、Lowburn Ferry "The Ferryman" Reserve Pinot Noir和Lowburn Ferry Skeleton Creek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2010年的Lowburn Ferry Home Block Pinot Noir在2011年新西兰国际葡萄酒展(NZ International Wine Show)中获得金奖,在2012年悉尼国际葡萄酒展(Sydney International Wine Show)中获得蓝金奖(Blue Gold),还有在2011年年度葡萄酒大赛中(Winestate Wine of the Year)中获得黑皮诺葡萄酒冠军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