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云杉木酒庄 Sprucewood Shores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8-26 10:35:05

云杉木酒庄

云杉木酒庄(Sprucewood Shores Estate Winer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酒庄。  云杉木酒庄由戈德·米切尔(Gordon Mitchell)和他的妻子汉娜·米切尔(Hannah Mitchell)共同建立。夫妻二人于1973年买下了一个农场,用来种植葡萄树。从此,创建酒庄的梦想在他们心中萌芽。1991年,米切尔家庭成功地拿到了第一笔投资,种下了第一排葡萄树。2003年下半年,他们开始着手创建酒庄,并于2006年底完成全部装修。酒庄于2007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日常运营由米切尔一家负责。  云杉木酒庄的葡萄园坐落于伊利湖(Lake Erie)的北岸(North Shores),光照充足,气候凉爽,环境优越,适宜葡萄的生长。土壤多为带有冲积砂石的黏土,排水性良好,有助于葡萄树扎根于深层土壤,获取更多的营养物质。葡萄园内目前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  2004年,云杉木酒庄的年产量约为1,500箱。现在,酒庄的年产量已增加到20,000箱。虽然年产量倍增,但酒庄还是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致力于酿造能表达本地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目前,云杉木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云杉木黑皮诺干红葡萄酒(Sprucewood Shores Pinot Noir)、云杉木长相思干白葡萄酒(Sprucewood Shores Sauvignon Blanc)和云杉木桃红葡萄酒(Sprucewood Shores Rose)等共19种,逐一展现了葡萄品种的风味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